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防疫!餐廳座位旁全是「隔簾」 網:要掛號嗎?


發佈時間:2021/05/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6:00
為了防疫,餐廳用簾子隔開每個用餐座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為了防疫,餐廳用簾子隔開每個用餐座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新冠疫情仍持續延燒,各地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避免釀出更多災禍,對此一名男子便分享近期前往某間餐廳用餐時,一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席席簾子,令他當下十分錯愕,感覺彷彿來到醫院,而照片曝光後也有網友開玩笑問「用餐要掛號嗎?」

男子於臉書發文分享。(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並附上幾張照片,解釋自己近日前往某家餐廳消費,不過卻發現該間餐廳的設計相當特別,只見餐廳為了配合近日的防疫措施,避免來店消費的顧客成為防疫破口,於餐桌座位上方天花板皆加裝簾子,簾子上方鏤空、下方則為黃色布面,整間店內的餐桌皆因簾子一桌桌被區隔開,令他忍不住笑意,發文表示「老是有人說美學不重要,看吧,這餐廳的設計美學,氣氛很微妙」。

各地紛紛祭出防疫措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片曝光後,短短時間內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湧入留言區歪樓回應,「為何我有一種聞消毒水的錯覺」、「我還以為是推拿的地方」、「這是醫院改造的嗎」、「先看照片以為是病房」、「是為了防疫吧,很讚阿」、「用餐要掛號嗎?」。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間業者也大方證實,為配合防疫措施,旗下2兩間店共花了15萬元裝潢,裝設布簾,雖然被評為「美感不OK」,不過業者不是太在意,現階段以防疫優先為主。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餐廳#簾子#防疫#醫院#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54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