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簾子 結果共26筆

  • 共享車廂? 火車下鋪年輕乘客不讓位掛簾子遭大媽拍片公審

    這幾天大陸有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火車上有一位大媽,痛罵一名睡在下鋪的年輕人,竟然掛起簾子,沒有讓出位子給她坐。但鐵路公司回應,掛簾子維護隱私並不違法,法律專家也認為,中上鋪的乘客想坐在別人的床位上,必須先經過下鋪乘客同意,年輕人的做法沒有錯。
    2024/04/19 12:13
  • 月經不順求診密醫!女兒掀簾偷看「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嚇傻

    一名40歲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在堂姐介紹下向新北市吳姓男密醫求診,109年11月某日她帶著2個女兒和小外甥就診,吳男要求女方進入診療室並拉上圍簾,逕自將手伸入女方內衣中,以手指持續戳揉其乳房。該女因不甘被玩弄怒告吳男,女兒也證稱當時拉開簾子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吳男10月徒刑定讞。
    2024/02/27 09:30
  • 《華燈》更衣後「尷尬亮點」網狂重播 劉品言認:沒設計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話題不斷,上線短短2天就榮登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寶座,其中演員劉品言在劇中遭恩客「彪哥」李李仁撕衣服硬上戲碼讓廣大網友揪心不捨,另一段更衣後走出簾子的亮點,更讓劇迷無限「重播」,對此,本尊也給予回應。
    2021/12/05 16:25
  • 塔利班鞭示威者.逮記者 UN黑名單.FBI通緝者全入閣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週二宣布了臨時內閣名單,清一色都是塔利班組織的元老級人物,內政部長還是恐怖組織的頭目,被FBI列在通緝名單中;塔利班拿下政權時承諾要建立包容政府,現在看來只是空話。喀布爾街頭反塔利班的示威運動逐漸增加,軍人以鞭子抽打女性抗議者,被逮捕的記者也被塔利班打得遍體麟傷。大學校園內,教室裡拉起了布簾,男女學生之間隔著簾子聽課,新政權對人民的箝制正逐漸展開。
    2021/09/09 19:50
  • 塔利班當家後第一個開學日 喀布爾校園一片寂寥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正式掌權,首都喀布爾今天迎來新體制下的第一個開學日,校園卻空空蕩蕩,有些課用簾子隔開兩性,也有教師把上課時間拆成兩半,分別指導男女生。
    2021/09/07 18:00
  • 另類防疫!餐廳座位旁全是「隔簾」 網:要掛號嗎?

    新冠疫情仍持續延燒,各地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避免釀出更多災禍,對此一名男子便分享近期前往某間餐廳用餐時,一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席席簾子,令他當下十分錯愕,感覺彷彿來到醫院,而照片曝光後也有網友開玩笑問「用餐要掛號嗎?」
    2021/05/12 16:00
  • 護理師喊「扶一下兒子」媽臉綠 隔壁床知真相噴笑

    一般醫院病床間僅隔簾子,因此能清楚聽見其他人談話,一名網友表示,隔壁床是一名男患者,當天準備動手術,護理師擔心患者站不穩,因此說「麻煩媽媽扶一下兒子。」豈料空氣瞬間凝結,男患者愣幾秒才說,「呃,她是我女朋友…。」
    2021/04/15 22:02
  • 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近期女星侯佩岑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情事,慘遭各界砲轟在元配傷口上撒鹽,儘管侯佩岑發聲指林月雲曾動心臟手術、擔心能陪媽媽時間少,仍無法止血。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爆料,當年正宮蔡貴照是如何抓包閨密和老公的這段婚外情,甚至隔著1個簾子向林月雲攤牌嗆聲。
    2021/03/10 13:09
  • 載客率跌4到5成 客運座位裝「透明簾」吸客

    有客運業者因為疫情關係載客率下跌4到5成,為了提升業績,特別在車輛加裝透明隔簾,在每個座位前後、靠走道位置都用簾子隔開,增加防疫措施希望增加乘客搭乘意願,不過加裝隔簾消毒時間也得多花15分鐘。
    2020/04/02 13:17
  • 達人用這妙招「電費省了38%」 不開冷氣也會涼 

    炎炎夏日,高溫讓人熱到受不了!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但冷氣一開又怕荷包大失血,怎麼吹冷氣最省電,讓民眾傷透腦筋!一般來說,大家都知道,冷氣跟電風扇一起開比較省電;除此之外,達人也特別公開隔熱技巧,讓你不開冷氣也能自然涼。
    2019/07/22 12:21
  • 女病患頭暈送急診 護理師拉開床簾驚見四腳獸激戰

    女星玉兔(鄭如吟)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亮麗外表以及舞蹈專業,讓她獲得不少曝光的機會,玉兔透露先前曾回歸本行當護理師一陣子,之後才重返演藝圈,繼續完成明星夢!近日她在節目中回想起過去當實習護理師的日子,由於當時經驗不足,某次拉開病床簾子時,親眼目睹女病患正與男友享受兩人行房的親密時刻,超限制級畫面,令玉兔相當尷尬。
    2019/06/22 18:27
  • 韓國瑜搭動車往廈門 維安高規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從深圳搭動車,前往廈門參訪,搭車過程中維安採高規格,除了上下車動線有管制之外,車廂也都拉上簾子,至於採訪證也分不同場合,依顏色管控採訪出席人數,隔天的廈門行程,原本高市府公開的6個行程,僅剩下2個行程公開。
    2019/03/26 12:27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超商店員曝「這時千萬別拿飲料」 網驚:都不知道

    到超商買飲料,是否曾遇過開放式冰箱拉下簾子的情況?一名超商店員表示,有時簾子拉下來,還是會有顧客手伸進簾子拿飲料,但其實這時候的飲料不適合取用。
    2018/05/18 17:59
  • 直擊大台北「哺集乳室」 評比品質、環境落差

    公共空間如果超過一定的坪數就得按規定設置「哺集乳室」,不過就有爸媽抱怨,去過很多地方的哺集乳室但感受卻有大不同!有些哺集乳室不能上鎖、只有簡單的簾子可以遮蔽,也有部分的哺集乳室還得事先申請登記,讓人覺得不便民。
    2018/04/04 18:01
  • 孫其君激情吻戲超害羞 哈孝遠自曝是GAY菜

    今(3)日TVBS《星鮮話》邀請哈孝遠及白文鳥,分享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主持人郭靜談到「閨蜜」是在偶像劇中常出現的老梗,哈孝遠說:「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就有一些GAY的閨蜜朋友,他們心思比一般人還細膩」,不但如此,哈孝遠還自曝自己是GAY的菜,因為常常到健身房運動完要洗澡時,都會把洗澡的簾子拉好,但每次洗完澡一轉頭發現簾子都被打開,心理大概都知道是甚麼原因,現場歡笑聲不斷。  
    2017/10/03 18:09
  • 淋浴遭小朋友掀簾 女泳客哭訴「沒隱私」

    宜蘭一名女子到游泳池淋浴間沖洗,但是洗到一半,簾子卻被小朋友打開,因為淋浴間正對民眾吹頭髮的櫃檯,當下女子的身體被其他客人看光,雖然都是女性客人,但這名女顧客還是相當氣憤,覺得泳池淋浴間沒有加裝掛勾,也沒有魔鬼氈固定,太沒有隱私,氣得向店家反應,一度爆發口角。
    2016/07/28 12:25
  • 看不見卻聽得見!診間只拉簾子 病患尷尬

    女生看婦產科或是男生看泌尿科常有難言之隱,不希望看診時有其他人出現,台中有大醫院婦產科患者和打針的病人都在同一個診間,只用簾子隔開對話全部聽得見,被康健雜誌評選最優婦產科的彰化基督教醫院保護病人隱私,叫名字只叫姓不叫全名,診間一次只有一名患者需要內診的,還有另外的隔間。
    2015/12/16 18:29
  • 假家屬真小偷 急診室佯裝親友盜財物

    身體不適到醫院掛急診,有時患者都是昏昏沉沉。竟然有嫌犯就看中這種狀況。徘徊醫院急診室,趁著家屬不在,假裝自己是病患親友,在一旁噓寒問暖。等到卸下醫護人員戒心了,就把簾子拉上,隨即盜竊被害人財物。就有一名被害人,信用卡被盜刷13萬。手法,相當可惡。
    2014/10/03 15:41
  • 林義雄禁坐區 背對母親遭殺害處

    林義雄選在義光教會禁食靜坐,其實是回到讓他最傷心的地方,當年林宅血案就是發生在這裡,用簾子隔起來的靜坐禁食區,原本是林家客廳,擺床和桌子的地方,以前是沙發,血案發生前,他的3個女兒總是在這邊和他撒嬌,但是背後通往地下室的門,也是他的母親,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喪命的地方。
    2014/04/24 19:40
  • 省電「苦中作樂」 達人夏季帳單僅439元!

    工業用電用掉全台電量的80%,佔大多數的民眾只用了剩下的20%,而且為了拿到夏季電費的折扣,絞盡腦汁節電,工業廠房真該好好學學!像有個省電達人,曾經有次夏季2個月的電費,一家三口竟然只花了439元,除了拔插頭、少開冷氣這些老生常談,還有許多過去大家沒想到的小撇步,像是把無線電話換成有線電話,燈具的燈泡不要裝滿,連冰箱裡都能裝簾子,就怕冷氣會散掉。
    2013/06/06 19:07
  • 〈獨家〉鴻海跨車業! 智能視膜「側窗變簾子」

    鴻海多角化發展,從代工廠到太陽能電池,或是跨足生技醫療、3C通路、大電視、手機通通不放過,現在連汽車這一塊也逐漸看到鴻海的蹤影,其實郭台銘從2005年開始,就逐漸布局汽車電子,據了解,其中一項吸睛的項目,就是車窗將貼上「智能視膜」,可以任意操控它一會兒透明,一會兒變成窗簾,甚至還號稱這智能視膜還可以讓車窗變電視。
    2013/05/01 19:14
  • 星魔術師驚人幻術 5路人大街消失

    新加坡有一對神奇魔術師拍檔,在大街上,把5個路人瞬間變不見了,當時很多圍觀的民眾,從各個角度觀看魔術表演,5名被選中的路人站上高台後,簾子一放下來,再打開,短短幾秒,人全都不見了,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2010/12/13 16:33
  • 〈獨家〉「神廚」手藝垂簾遮 付1.5萬才看得到

    國外米其林主廚來台客座,不稀奇,這回五星級飯店找來日本米其林主廚祖師爺,日本人被尊稱為「神人主廚」的小山裕久來台現藝,一份套餐要價15000元,創下國外客座主廚來台套餐最高價記錄;而為了只讓一天限量10組的客人,親眼看到小山主廚手藝,飯店特別在原本是開放空間的餐廰裡,加裝流蘇簾子,簾內用限量餐,是簾外一般日本料理5倍。
    2010/08/24 13:01
  • 再掀話題! 法第一夫人性感照拍賣

    倫敦一家拍賣公司19日,拿出法國第一夫人布妮年輕時期,當模特兒所拍的性感照片,結果又再引爆話題。照片裡的布妮青春貌美,只穿著小褲褲跟白色T恤,站在簾子旁邊,當時布妮只有20歲;另一張,她則是靠著鋼琴,超短小洋裝之下,一雙修長美腿,成了讓人不得不注意的焦點。
    2010/03/2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