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手洗麻煩!陸人妻用「小龍蝦丟洗衣機」 結局超悲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23:23
小龍蝦的美味讓許多大陸民眾無法抵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龍蝦的美味讓許多大陸民眾無法抵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大陸人愛吃小龍蝦,但在料理之前,相關程序處理十分麻煩;最近在貴州遵義市,就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聞。一名人妻買了約5公斤的小龍蝦,但回家後要手洗覺得太麻煩,於是在網路上學到一個新方法,將小龍蝦全都丟進洗衣機清洗,不料洗完打開一看整個超傻眼,其他人見狀則全都笑翻了。

有人妻嫌手洗小龍蝦太麻煩,全數丟進洗衣機。(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千龍網》報導,該名周姓女子表示,前陣子孩子考試成績相當不錯,她非常開心因此決定買個美食犒賞一下,於是花了250元人民幣(約1078元新台幣)買了5公斤小龍蝦回家,準備料理一番。

周女把小龍蝦買回家後,覺得用手清洗太麻煩且耗費時間,正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妙招「洗衣機洗龍蝦」,於是打算嘗試看看,便把所有小龍蝦倒進洗衣槽內,按下快洗鍵清洗。

就在清洗完畢後,周女打開洗衣機一看差點沒昏倒,整個人倒吸一口涼氣。原來經過洗衣機的清洗,小龍蝦被絞碎成渣,無一倖免,她見狀隨手抓起一把,只剩下支離破碎的殼,龍蝦肉已經整個成為蝦醬。

 
沒想到洗衣機洗完後小龍蝦均被絞碎殆盡。(圖/翻攝自微博)

周女事後表示,當下看到這一幕,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隨後將這些殘渣清理完畢後,再去市場買了5公斤的小龍蝦回家,這次就乖乖地用手清洗。周女也說這次事件讓她覺得自己超傻,竟然做出如此搞笑糗事。

究竟洗衣機能否洗小龍蝦?有不少網友分享妙招,甚至還有湖北商家研發出「洗小龍蝦專用洗衣機」,聲稱經過3分鐘150次的旋轉,小龍蝦依舊活潑亂跳,而且肉質吃起來會更加Q彈,但卻引發專家們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龍蝦#人妻#洗衣機#洗衣槽#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3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