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知識!冷氣遙控器「樹木燈號」狂閃 內行揭神奇功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5:45
遙控器上的「樹木」選項,代表空氣清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遙控器上的「樹木」選項,代表空氣清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冷氣機一台多用,不僅能降溫還可除濕、送風,日前一名男子無意間發現遙控器上的「樹木」選項閃爍不停,疑惑的他好奇詢問,有內行人看完也幫忙解答,指出該符號代表著「空氣清淨」功能。

男子發現遙控器樹木選項不斷閃爍。(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男子近日在「爆系知識家」臉書社團分享一張家中冷氣遙控器照片,可以看到當下設定在26度、弱風模式,然而右下方狀似「聖誕樹」的燈號卻閃不停,讓原PO忍不住發文,「請問一棵樹的符號的意思是?它一直在閃爍。」

網友們紛紛為男子解答。(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許多人紛紛歪樓回應,「賭空氣過濾1元」、「應該是叫聖誕老公公的」、「開啟護樹功能」、「可能是要你愛護森林節約能源」、「我一直以為按了像在樹下一樣涼」,不過許多內行網友也幫忙解惑,「清淨的功能」、「製造負離子,讓微粒快速落地或附著在其他物品的表體,藉此淨化空氣」、「那燈號代表空氣清淨」、「一直閃就是說你冷氣機太舊了,要回收換新的」、「我家冷氣的說明書是這樣的,是殺菌、除塵的功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冷氣#遙控器#樹木#空氣清淨#臉書#閃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