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水管狂冒「綠海帶」 內行人曝關鍵:避開就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18
男子從洗衣機水管挖出「海帶」。(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男子從洗衣機水管挖出「海帶」。(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整理水管竟拉出海帶?一名男子近日清理家中洗衣機水管時,居然意外挖出好幾片類似海帶的綠色片狀物,相當疑惑的他詢問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有內行人看完也留言解答,直指關鍵因素在「太陽」。

男子疑惑發文詢問。(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男子於「爆系知識家」臉書社團發文透露,家中洗衣機放在室外,為了避免白天曬到太陽,最近買了一塊布來蓋住,未料洗衣機進水量日前卻突然變小,擔心是不是水管塞住便動手清理,結果意外挖出好多片如海帶般的片狀物,疑惑的他忍不住問道,「請問各位的洗衣機會這樣嗎?」

網友們點出關鍵因素。(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回應,「在家裡還能撿到海帶吃」、「還以為你把湯的昆布撈出來拍照」、「可以煮蛋花湯」、「我家很多,我都放棄了」、「中午有海帶湯喝了」、「應該是有人口袋的沒拿出來吧」。另外不少內行網友也點出關鍵在「太陽」,「水塔或水管有照到陽光嗎,避開光源就不會有」、「水路曬到太陽了」、「通常是水質跟日照問題,不會只有你家這樣,鄰居也會」、「水管曬到太陽所以管內壁長青苔」、「準備一筆錢叫人來洗水管」、「查看水塔有沒有,然後清洗一下再加蓋,水不要曬到太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洗衣機#水管#海帶#太陽#水塔#陽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2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