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夫妻求子6年嘸消息 一檢查驚呆!尪竟是女兒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8:45
大陸一對夫妻為了求子瘋狂做人6年卻始終無下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夫妻為了求子瘋狂做人6年卻始終無下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許多夫妻結婚之後,為了要生孩子使盡各種方式,但就是天不從人願。最近大陸有一對夫妻,婚後6年「瘋狂做人」,但妻子就是沒懷孕,最後兩人只好到醫院檢查。沒想到結果出爐,才發現男方根本就是女生,不但本人無法接受,妻子更是崩潰痛哭。

日前夫妻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男方有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搜狐新聞》報導,這對來自河南鄭州夫妻,劉姓男子和丁姓女子結婚至今6年,兩人都希望可以生個孩子,無奈至今丁女肚皮遲遲未見動靜。求子心切的她,希望能為夫家繁衍後代,曾自行到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醫師就告知要帶著丈夫一起檢查才能夠精確診斷。

夫妻倆某日到醫院檢查,經過醫師問診和身體外觀的檢查後,發現丈夫除了陰莖和睪丸偏小、左側精索靜脈輕度曲張之外,其他並無異常;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劉男精液,才發現裡面根本連一隻精子都沒有。

男方的染色體顯示為「XX」是個女性,精液裡面沒有任何精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醫院繼續檢查發現,正常男性染色體核型應為46「XY」,但劉男卻是出現女性的染色體「XX」,這下終於找到為何丁女遲遲無法順利懷孕的原因;對此醫師分析,劉男的情況應該是染色體畸變引起發育不全,經過內分泌檢查後,其有產生精子功能的障礙,因此無法正常生育,只能透過人工授精的方式來繁衍下一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生孩子#懷孕#染色體#精子#內分泌#身體檢查#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0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