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煮「菜頭湯」喝 她超市逛20分鐘找嘸!結局笑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0:59
女子想煮菜頭湯,逛超市卻找不到「菜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想煮菜頭湯,逛超市卻找不到「菜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台灣語言多元,同一物品講法不同令人霧煞煞,一名女子長期外食,日前吃到「菜頭排骨湯」覺得人間美味,興起親自下廚的念頭,沒想到逛超市時來來回回找了20分鐘,卻怎麼找都找不到菜頭,結局令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先前在外吃蘿蔔排骨湯時,覺得蘿蔔吃起來很普通,後來到別間店喝菜頭排骨湯「我覺得好好喝!」於是決定自己下廚,便到知名連鎖超市採購食材,然而逛菜區怎麼樣都沒看到菜頭,跑去問店員「不好意思,請問菜頭在哪裡?」店員比了旁邊,她道謝完趕緊過去找。
 
「但我只有看到紅蘿蔔白蘿蔔啊!他X的,耍我是不是?」女子來來回回找了20分鐘始終找不到,原本想去找店員理論,但眼見對方在忙,只好自己查資料,結果才發現「白蘿蔔就是菜頭!」此事件讓她不禁自嘲「會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的嗎?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菜頭是台語翻過來啦,紅蘿蔔就是紅菜頭」、「還好妳沒回頭去罵店員,不然妳真的會想挖坑埋自己」、「版主好可愛,我也是嫁出去後才知道」、「還是去小吃店買來吃吧!很擔心妳知道鍋子長什麼樣子嗎」、「+1不知道…」;此外也有其他人分享趣事「我拿鳳梨釋迦給朋友吃,隔幾天我問他好吃嗎?他說好吃,可是皮比較難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菜頭#白蘿蔔#超市#台語#下廚#外食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8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