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惜你的「恰北北」女友! 患「這種病」風險降低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8: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男生理想的女友是哪一型呢?是像志玲姊姊一樣甜美可人,還是像阿信一樣刻苦耐勞?1項研究指出,比較情緒化的另一半,對男性的身體健康大有好處,甚至有助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和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共同進行1項研究,分析「脾氣暴躁」對伴侶間的關係、健康帶來何種影響;研究人員特別將重點擺在罹患糖尿病的機率。這個研究共有1228人參與,研究團隊從中發現,女性情緒化的表現,竟然能替男性健康帶來好處!

 
 
研究結果顯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意識到伴侶間的相互作用,而且這件事影響到女性的代謝,所以女性在感情中,需要較正面的氛圍,但男性卻剛好相反!當另一半對男性表「持續控制和批評」或「提出大量要求」,反而會讓男性在生活、飲食等方面,更加嚴格地控管自己。因此,脾氣暴躁、情緒化的女性,可以降低男性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其實類似的研究不只1個,南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也曾在研究中發現,脾氣暴躁的女性通常擁智商比較高,在做選擇時,也較能做出更好的決定。她們會對事物表示質疑、懂得客觀分析,所以在溝通過程中,能有效傳達訊息,而且具有說服力,女性有這樣的特質,對2人的關係有助益。由此可見,比起「乖乖牌女友」,不如找個有話直說的女友,能讓身體更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糖尿病#恰北北#女友#脾氣暴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