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強「親密接觸」爬到脖子上 損友不幫忙反狂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1:57

台中1名林姓網友,日前和友人在逛夜市時,突然見到1隻蟑螂飛到朋友身上,還快速爬到朋友的脖子上,而他不但沒幫忙拍掉,反而立馬抓起手機錄下這段「親密接觸」影片,網友後看後紛紛笑說「好朋友就是先取笑再幫忙啊!」

小強飛到朋友脖子上,原PO第一時間竟大笑還錄下完整過程。圖/翻攝林均晏提供影片

 
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1段影片,只見1隻蟑螂飛到他朋友的背上,接著還爬到朋友脖子上,但他不但沒幫朋友拍掉,反而發出超誇張魔性笑聲,第一時間把整段過程錄下、PO網。原PO笑問網友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會幫他拍還是馬上拿手機錄影笑完再安慰他?」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林姓網友,他表示這位好友真的很衰,才剛結束一段戀情,自己為了安慰他,特地陪他看電影、到逢甲夜市逛街,希望能沖淡失戀帶給好友的痛苦,但看到小強飛到他的身上,也只能安慰他「女友不要你沒關係,小強要你」,並表示好友其實沒有很在意這隻蟑螂,甚至認為那只不過是1隻昆蟲而已,「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對世間俗事心灰意冷」,順便再諷刺一下好友,說一定是因為「胎勾郎物以類聚」,不然怎麼不飛到自己身上,偏偏飛到好友身上。
 
由於蟑螂影片威力強大、原PO的笑聲也令人印象深刻,有網友直言重複看了20次!對於原PO的提問,網友笑回「這才叫好朋友」、「你真壞…我喜翻」、「一腳踹下去,瞄準蟑螂,人是附加的」、「會被你笑聲笑死」,不過也有害怕蟑螂的網友說「我先逃走,因為我更怕啊」、「絕交啦」、「我只會看跟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小強#損友#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3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