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櫻花妹自曝「500人斬」 腳踏12船男友超崩潰


發佈時間:2019/03/2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23
圖/翻攝自Abematime
圖/翻攝自Abematime

綠帽歪了還自己扶正?日本1名18歲少女最近在節目上自爆,至今已和超過500人發生過關係,最高紀錄曾同時劈腿12名男性,讓一旁男友聽得崩潰難受,且2人交往期間,她已偷吃9次,目前依然交往中,令主持人也跌破眼鏡。

少女Ayaka(アヤカ)有著1對水汪汪大眼,五官出眾加上懂得打扮,亮麗外貌總是讓人多看幾眼。但小小年紀的她,最近在網路節目《僕たち…つきあってます!》(我們交往中)透露,自己已跟超過500人發生過性關係,令在場人員都難以置信。

 

Ayaka大方表示,13歲時就向男性獻上初夜,並坦言和現任男友從相識到交往只花了6小時。她提到,在演唱會上遇見男方並主動搭訕,他們看完演唱會後一起吃飯再順便上旅館,當晚就決定交往。
圖/翻攝自Abematime

Ayaka承認,曾試過「腳踏12船」,甚至在同天就分別與4位男性發生關係,就連現任男友都被她戴綠帽,並在交往9個月內,已偷吃9次,且最近1次就在上週;男友雖然知情卻還是相當崩潰,直呼女友的肉慾「實在太強」。

圖/翻攝自Abematime

 
Ayaka坦然地說,自己就是這樣的個性,就算已經有男友,看到有帥哥出現,馬上就會忘了有男友存在。她還在節目分享聯誼中6招「獵男絕技」,包括「不停放送曖昧視線」、「不停稱讚對方」、「不經意的肢體接觸」、「超近距離貼著對方」、「吃對方吃過的食物」、「在無人的地方給男方擁抱」等等,並表示只要出招,命中率就達99%。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往#肉食女#聯誼#獵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3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