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第一句話喊「嘿Google」 爸媽苦笑:科技傑作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18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爸媽要哭了!國外一名新手爸爸正要用聲控系統播放音樂給孩子聽時,孩子意外說出了在這世上的第一句話,不過不是叫爸爸或媽媽,而是學著爸爸說「Hey Google」讓爸爸欲哭無淚,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就連Google都忍不住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夫妻經常使用一個會唱歌跳舞的無敵破壞王玩具來逗孩子開心,同時設定可聲控Google,沒想到某日當爸爸準備說「嘿Google放點寶寶音樂」時,他的孩子竟然也跟著說了一句「嘿Google」,當場嚇傻爸爸。

 
 
他們事後也將房內監控影像分享在推特,表示「我的孩子第一句話竟然是Google!」還標記Google公司。文章一出,立刻吸引近3000個轉推及1萬2300多個讚,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可能是史上最自然的廣告」、「Google必須付錢給這個孩子,作為未來的大學基金」、「太可愛了」、「科技的悲哀…」。
 
而Google也注意到了這部影片,產品營銷副總裁Marvin Chow就在推特回應,「超愛這個故事,感謝分享,希望你們可以私訊我,我們希望能送給你們一些小東西」,意外為Google做了另類宣傳。

想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ogle#聲控系統#第一句話#嬰兒#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6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