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下體爆痛狂漏尿」 醫一掀開嚇傻:腫到像西瓜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1: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私密處都非常脆弱。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個離奇案例,他說曾收治一名年輕婦女,主訴下體痛到流淚無法站,醫師一翻開裙子,發現她下體「爆腫如小玉西瓜」,至少有15~20公分血腫,還會漏尿,而造成此原因的兇手竟然是「家中養的狗狗」!
 
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表示,當天突然接到急診室來電,表示一名女子下體痛到無法走路,李偉浩立刻下去看診,沒想到內診一看,竟發現婦人「某邊會陰部大陰唇處整個腫脹、有如小玉西瓜般,至少15~20公分的血腫,只要輕輕觸碰到就劇烈疼痛」也因腫脹厲害,致使婦人無法自行大小便,且在檢查過程中小便還會不自覺漏出,出現尿失禁狀況。

 

圖/翻攝YouTube

所幸經醫師開刀、住院2個禮拜治療才得以康復,事後醫師也問其受傷原因,婦人表示,是因為家中養的狗狗,從家裡的圍籬跳出去,心裡想跟著狗狗跨出去就好,「不料可能是狗狗拉扯太大力, 還是跨越時重心不穩,結果就被絆倒」,造成胯下重重壓在圍籬上,整個人也連帶圍籬倒在地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體#爆腫#圍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03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