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爆腫 結果共8筆

  • 「臉蛋天才」退伍爆腫拍片嚇壞粉絲! 韓網友毒舌:老歌歌手?

    韓國新生代男星徐康俊2014年演出《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頗受關注,劇中積極追求比自己大好幾歲的離婚女性,也讓他被稱為「國民年下男」,更靠《奶酪陷阱》打開星路。日前徐康俊終於退伍,不過他拍攝給粉絲的問候影片似乎腫了一大圈,惹來韓國網友毒舌評論
    2023/06/24 13:20
  • 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牙痛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一名50多歲男性,某日突然感覺左邊牙齒微微疼痛,以為好好刷牙漱口就可以了,沒想到2天後左邊臉腫起來又疼痛難耐,就醫才發現,原來是齲齒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除了齲齒之外,牙周病、根尖周圍炎、智齒冠周炎等的慢性發炎,都有可能造成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
    2023/05/19 16:17
  • 本土劇男神「驚爆腫瘤」!十二指腸割血肉 肚開4洞近況曝

    40歲「本土劇男神」潘逸安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八點檔,10月才剛拍完新戲;怎料,他近日突然入院開刀,竟然是十二指腸發現長出腫瘤,昨(3)日報平安了。
    2022/12/04 10:25
  • 罹胃癌3年又爆腫瘤!女星「拿掉子宮」崩潰:我想復活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後恢復良好,怎料老天爺又跟她開了大玩笑,近期做例行電腦斷層時,發現一邊卵巢腫大,醫生建議將卵巢和子宮通通切除,讓她嚇到噴淚,甚至擔心「子宮全部切除,陰道可能會變短!」昨(17)日她再悲吐13字,令人覺得鼻酸。
    2022/04/18 10:03
  • 有5%女性副作用!女星混打「這2種疫苗」腋下爆腫塊

    今(25)日起開放指定醫療院所免預約即可接種疫苗,不管第一劑、第二劑或混打皆可。演藝圈也出現不少混打後副作用強烈案例,像是宅男女神阿喜直接「吃全餐」,Apple則是各種痠痛無法入眠,王以路「腋下突現腫塊」意外發現只有5%女性有的不良反應。
    2021/11/27 00:19
  • 驚!女星遭超巨大蜈蚣狠咬 整支腳爆腫險壞死

    36歲歌手家家最近將推出新專輯,她今(3日)出席Hit Fm「hito最大ㄎㄚ」活動,玩遊戲戳中「假蜈蚣」竟當場嚇壞尖叫,透露自己小時候遭蜈蚣咬傷的陰影。
    2019/09/03 22:50
  • 女「下體爆痛狂漏尿」 醫一掀開嚇傻:腫到像西瓜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私密處都非常脆弱。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個離奇案例,他說曾收治一名年輕婦女,主訴下體痛到流淚無法站,醫師一翻開裙子,發現她下體「爆腫如小玉西瓜」,至少有15~20公分血腫,還會漏尿,而造成此原因的兇手竟然是「家中養的狗狗」!
    2019/02/23 21:18
  • 陳子璇爆腫瘤塞滿子宮命危 高國華憂心食不下嚥

    補教名師高國華先前揚言要參選台北市長,卻短短6小時就宣布放棄,近日因英文好又曾接觸市場行銷學,被網友大推擔任韓國瑜小內閣人選,要上新聞版面,近日卻被爆出,與他患難與共的愛妻陳子璇子宮長滿肌瘤,性命垂危,讓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天天為妻子祈禱。
    2018/11/30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