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洗澡滑倒…圓罐插肛門 醫挖1小時靠「這個」取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3:58
老翁洗澡跌倒,遭圓罐插入肛門。示意圖/TVBS
老翁洗澡跌倒,遭圓罐插入肛門。示意圖/TVBS

世上無奇不有,有時生活上的巧合,總讓人意想不到!一名約70歲的老翁某晚突然跑去急診室求救,因為他在洗澡時意外滑倒,地上的「圓形瓶罐」剛好插進去肛門裡,嘗試許久還是拿不出來,只好轉向醫師求助,但醫師取了1個多小時,還是沒能成功,最後跟婦產科借了生產用的器具,才終於成功取出。

外科醫師林翔晨在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難忘的經驗,某晚一名約70歲的老翁突然來掛急診,因為在洗澡時,地板濕滑不小心跌倒,地上又擺放許多瓶瓶罐罐,結果一跌坐下來,一個「圓形瓶罐」不偏不倚插進去肛門裡,弄了半天都弄不出來,只好求助醫師。

 

但老翁在急診間太緊張,括約肌過於緊繃,加上「圓形瓶罐」體積不小,急診醫師嘗試了數次也沒能成功取出來,只好轉去外科求助,接著外科醫師給老翁施打麻醉,讓括約肌放鬆,撐開肛門嘗試取出來,但由於該罐是圓形的,實在很難施力,經過了1個多小時還是失敗。

最後主治醫師靈機一動,跑去跟婦產科借了生產時用於幫嬰兒產出的吸盤,果真用吸盤一吸,不到5分鐘內就將「圓形瓶罐」取出來,而一看竟是一罐面霜,讓他印象深刻,更佩服主治醫師的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肛門#圓罐#滑倒#插入#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15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