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嫩妹玩到阿桑連孕婦也吃 「禽獸」阿公卻讓網友爆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20: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男生都會炫耀自己性事的豐功偉業,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阿公曾向孫子們誇耀自己從未成年北一女學生到60多歲的阿桑都睡過,就連人妻也不放過。看似相當惡劣的行為,最後竟然讓鄉民們大爆淚。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西斯板(sex)發文,詢問「吃過最老和最幼的年齡差」,引起網友們熱議。一名鄉民則是分享自己阿公的艷史,表示阿公10多年前還在世時,很喜歡在過年團聚時,跟都已成年的孫子們說嘴他年輕的事蹟,炫耀自己吃過什麼妹、年齡層多廣泛,以及各種狂野、缺德、惡質的性事,講得超級過癮。

 
 
原PO表示,其中有一位阿公每次都會提的,就是他吃過最年輕的正妹,是一名北一女的學生,在那個年代好學校、好學生多稀有,竟然就能吃到未成年北一女正妹,這不是開玩笑的,年輕時真是個禽獸。而阿公吃過最年長的對象,是一名「60多歲的阿桑」,過去也曾襲擊過孕婦,當兵還直接在懇親時,帶女友去廁所嘿咻。
 
直到阿公過世前最後一次過年,因為體力不好,也就沒有再跟孫子們炫耀自己的風流往事,「從醫院請假回家過年的他,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看著阿罵的照片…」原PO最後才說,孫子們都知道,阿公每年過年在嘴的女主角,其實都是同一個人,就是「阿罵」,只是阿公總是故意把時間穿插的前前後後,想說孫子們都搞不清楚,但孫子們都很清楚知道,這就是阿公與阿罵之間的故事。
 
原PO阿公的故事立刻引起鄉民們推爆,紛紛在底下留言「感動推」、「射出來了...我說眼淚」、「本來以為是笑話,欸,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紅了」、「這不是西斯板」、「濕了QQ 我是說眼睛」、「眼睛又流汗了」、「我沒走錯吧,怎麼是眼眶濕濕」、「不要這樣,面紙不夠」、「這不是西斯板嗎?為什麼有洋蔥」、「難得在西斯板濕的是眼眶」、「我的衛生紙都抽好了,你給我看這個QQ」、「我還出去確認了一下這甚麼板」、「咦?我走錯板了嗎?T__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斯#炫耀#性史#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