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西斯 結果共288筆

  • 美貨輪撞斷橋「尋獲2工人遺體」 剩餘4人恐難重見天日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先前已被官方認定死亡,當局後續在1輛卡車中尋獲2具遺體,至於另外4人恐怕將拿以重見天日。
    7小時前
  • 美貨輪撞斷巴爾的摩橋!去年因推進系統問題曾被扣留

    美國巴爾的摩一艘貨輪撞向大橋導致嚴重塌橋事故。據美國傳媒報道,馬士基公司包租的「達利號」貨輪在撞船前失去了推進力,這艘輪船不僅曾發生過撞船事故,去年還因推進系統問題被短暫扣留。
    1天前
  • 美撞橋貨輪載危險物質?船員曝「引擎傳怪聲」 燃料疑遭污染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已被官方認定死亡,而在事故中遭受波及的貨櫃目前也受到當局的嚴格審查,因為裡面可能裝有潛在的危險物質。
    1天前
  • 空汙前100城市 99在亞洲 印度占83.超標23倍

    去年全世界空氣汙染最嚴重的100城市,99個在亞洲,印度就占了83個;這個針對全世界7800個城市進行的調查發現,僅有不到10%的城市,符合WHO制定的空氣標準。印度北部的「貝薩古賴」是空汙最嚴重城市,超標23倍。中國2023年空汙增加了6.3%,最嚴重城市是新疆和田。空氣品質合格的國家有澳洲、愛沙尼亞、芬蘭、模里西斯和冰島等。
    2024/03/20 19:48
  • WTT/林昀儒拍退德國黑馬 挺進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新加坡站男單8強賽登場,以4比1淘汰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前進4強。
    2024/03/15 16:56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西非賴比瑞亞油罐車爆炸 釀至少40人死亡

    非洲賴比瑞亞首席醫療官弗朗西斯·凱特(Francis Kateh)稍早表示,該國中部托托塔鎮(Totota)發生一起油罐車爆炸事故,導致超過40人喪生。
    2023/12/28 18:16
  • 巴西81歲父外出找夜歸兒 他喝酒騎車回家撞上老父雙雙死亡

    許多事情冥冥中存在不可抗拒的巧合,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東北部聖若澤-迪米皮布(São José de Mipibu),日前發生父子意外相撞的車禍事故,造成兩人不幸在送醫後雙雙死亡。死者分別是高齡81歲的父親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Pequeno da Silva),以及年僅19歲的兒子佩德羅(Pedro Henrique Sena da Silva)。
    2023/12/22 14:13
  • 川普忘記太太哪裡人?稱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白宮批:法西斯主義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說出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的言論之後,白宮今天予以譴責,形容川普言論與法西斯主義類似。
    2023/12/18 13:40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民進黨不分區沈伯洋高居第二 徐巧芯批:法西斯崛起?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第一名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學者沈伯洋。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表示,看到沈伯洋的大名高居第二、實質第一,質疑副總統賴清德的台灣藍圖,是「警總復辟,法西斯崛起」嗎?她說,這些年,沈伯洋的大名,總是與「認知作戰」四個字連結,更被綠營奉為「反認知作戰國師」。
    2023/11/16 18:00
  • WTT法蘭克福冠軍賽 林昀儒逆轉晉級男單16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首輪上陣,在局數以0比2落後情況下展開絕地反攻,最終以3比2逆轉擊敗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闖進16強。
    2023/11/01 10:56
  • 仇恨塗鴉入侵常春藤 康乃爾大學馬路被噴「去X的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在遭到數千火箭突襲後,以色列封鎖加薩並執行多日轟炸,強硬態度卻讓伊斯蘭世界和歐美許多民眾不滿,選擇支持巴勒斯坦一方。綜合美媒報導,位於紐約州的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有人發現校園道路被噴上反以的激烈仇恨文字,例如像「以色列是法西斯」(Israel is Fascist)等,但目前還沒有人或團體出面自首,校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26 14:30
  •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2023/09/19 11:10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加國跨性別老師挺Z罩杯上課嚇壞家長 聯名要小學解聘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小學,近日新聘變性女教師,但校方卻沒想到,這名女教師過於驚人的「身材」,卻讓她和學校陷入尷尬兩難狀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名叫凱拉(Kayla Lemieux)的變性教師,是安大略諾拉法蘭西斯小學的新任教師,但她那Z罩杯人造胸部的外型,卻讓該校眾多家長傻眼,抨擊校方此一任命「根本是瘋了」,聯名施壓學校,要求讓這位老師盡早離開。
    2023/08/29 12:11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俄油輪傳遭無人機襲擊毀損 克里米亞大橋關閉通路

    俄羅斯4日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無人艇襲擊,烏方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事隔不到一天,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援引俄國任命的官員說法報導,有一艘俄羅斯民間油輪在克里米亞附近的克赤海峽(Kerch Strait)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發生爆炸,造成油輪受損,有兩艘拖船正在拖曳該油輪,克里米亞大橋並因此關閉運輸通路。
    2023/08/05 16:03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2023/08/04 18:13
  • 遭IOC除權 國際拳總反批:導致全球拳壇災難

    國際奧會(IOC)日前表決通過撤銷對國際拳擊總會(IBA)的承認。IBA也發出聲明稿反擊,強調此決定會對全球拳壇帶來「災難性」的結果,甚至還以「法西斯德國」來暗批IOC。
    2023/06/25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