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買教訓」月銷4千筆 賣家啥都沒做爽賺3500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8:59
圖/翻攝自 淘寶
圖/翻攝自 淘寶

網購商品無奇不有,現在連「教訓」都花錢買得到!淘寶網近期有個商品引發熱烈討論,搜尋「買教訓」竟出現數10家商場,且價格從0.2到30元人民幣(約0.9元至135元新台幣)都有,雖然商品看似玩笑性質,但卻有賣家交易量近4000筆,且不少買家給好評「這個教訓CP值很高呢」、「推薦大家購買哦!」
 
淘寶網搜尋「買教訓」,就會出現許多賣教訓的商場,其中一家商場的售價為2毛錢,並在說明中表示不支持退款「兩毛錢就能買一個教訓,還有比這更輕鬆的事嗎?」而商品內容是什麼呢?內容就是什麼都沒有,買家就是付錢給賣家,而這位賣2毛錢的賣家月銷近4000筆,等於甚麼都沒做,就爽賺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94元)。

 

圖/翻攝自 淘寶

買家也在評論裡給予好評「刻骨銘心的教訓,哭了」、「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花錢買了個教訓」、「這個教訓很值得,花小錢買了個教訓」;除了「買教訓」之外,該商場還有販售「上當」、「不掛科保險」等,雖然沒有實體商品、也不會寄包裹來,但不少買家仍抱持好玩心態,花點小錢感受心痛的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購#教訓#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6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