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能剛吃過人! 菲律賓捕獲4.75米巨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9:15
圖/翻攝自Rizzie Ancheta臉書
圖/翻攝自Rizzie Ancheta臉書

菲律賓是群島國家,許多島上布滿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與沼澤,是鱷魚絕佳的生存環境。近日在巴拉巴克島上捕獲一隻4.75米長的鹹水鱷,據信很可能與日前多起居民失蹤案或被發現的殘破遺體有關。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菲律賓的首都馬尼拉西南方的巴拉望省中,充滿原始沼澤與叢林,野生動物眾多,也是兩棲性鱷魚的天堂,因此鄰近村落經常傳出鱷魚攻擊事件。11月底時,就有30多歲漁民失蹤,幾天後被發現,遺體的左腿與右手臂都被扯斷,斷面粗糙,右腿則是骨折,全身布滿大大小小的咬痕,推測就是遭到鱷魚攻擊。

 


巴拉巴克島是鹹水鱷的聚集地,攻擊事件頻傳,10月份時有16歲的中學生被攻擊,所幸逃得快撿回一命;更早在2月時曾有一名漁夫屍體,被發現時已經沒有上半身。

12月1日,野生動物專家在巴拉巴克島設置的陷阱有動靜,眾人前往察看,發現竟是一隻長達4.75米的大鱷魚,隨即將其拉上岸,五花大綁後送到海岸防衛隊安置。當地居民Rizzie Ancheta在臉書上貼出多張鱷魚照片,引來超過1千7百多次的分享。

 
在貼文中,有人指稱這條鱷魚應該吃過不少人,有人說自己看過更大隻的鱷魚,這條大鱷魚將不會被宰殺,而是運往公主港市的鱷魚園區內飼養,供大眾參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鱷魚#巨鱷#巴拉巴克島#鹹水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