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二女「Siri附身」爆紅 原來本人就是配音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0:46

就讀於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二年級的女大生陳珂,日前因模仿蘋果人工智慧「Siri」的聲音超像,影片短短2天超過1600萬次觀看,讓她瞬間爆紅。陳珂事後受訪說自己原本很慌張,但細想後很高興,而她也被發現,原來大學專業就是播音主持,還曾幫支付寶配過音。

陳珂平時就會模仿「Siri」,日前課堂上有女同學鬧著玩,跟她說「嘿!Siri!」她馬上用人工智慧的腔調回應「我在聽!」接著女同學說「給我來一段Bbox吧!」她立刻回覆「我最近練得比較勤,你可以聽一下!」接著開始一連串的「逼哩巴拉逼哩巴拉」模仿Bbox的聲音,最後惡搞結尾「我可以這樣玩一天」,讓一旁同學全笑翻了,把影片上傳到微博,引起成千上萬網友的興趣。

 

圖/翻攝自Siri陳珂微博

陳珂爆紅後有不少媒體前往校內訪問,才知道原來今年20歲的她,專業就是播音主持,相當於傳播學院中的廣電科系,平時就喜歡模仿各種聲音,也曾幫支付寶配音過。

陳珂回憶,第一時間看到同學拍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她原本很慌張,自己開始在影片下回覆留言後,「手機1秒鐘就炸了,還想說怎麼會這麼多人喜歡我?」但她後來想開,覺得很高興,也說「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

 
圖/翻攝自Siri陳珂微博

在微博帳號「Siri陳珂」的影片下方,可看到她幾乎一則則回覆,與網友真實互動,例如有人稱讚她變網紅,她說「哪敢!要飄了。我還是想老老實實當我的澀情博主」、「本si是一個沒有感情的siri,但只要您欣賞本si,本Si就是您的私人定制Siri!」還說自己很害羞,拍攝的人很過分,自己一大早沒化妝,拍攝的人也沒幫她開「瘦臉」,看得出陳珂的真性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珂#Siri#錢江學院#女大生#B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759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