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騎車載全家4貼遭逆向老婦撞上 2幼童受傷住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00

台中一戶人家,爸爸媽媽載著2個分別1歲和2歲的兒子,騎車四貼出門,不過在路上遭一名75歲老婦人開車逆向撞上。機車上4個人被撞飛,幸好意識都清楚,就醫後1歲男童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調查雙方都沒喝酒,老婦人疑似恍神逆向衝撞,但警方也說兩邊都有違規,一邊肇事的老婦人是逆向,另一方被撞的騎士則是四貼超載,都會收到警方罰單

圖/TVBS

 

警消接到報案,汽機車車禍,疑似有人受困!趕到現場還好人沒被車卡住,媽媽抱著還沒滿周歲的兒子坐在路旁,另一個寶貝2歲的哥哥也倒在地上,警消趕來察看檢查傷勢,醫護人員忙著簡單包紮,孩子被抱上救護車,爸媽也好急啊。

意外現場紅色機車卡在轎車底下,前方龍頭幾乎全毀,腳踏墊上還擺了一個嬰兒推車也被夾住,因為他們一家四口出門,卻在路上突然被對向轎車衝過來撞上,一瞬間兩大兩小被撞飛倒地!

進了醫院,爸爸說大兒子肝出血,還在觀察治療。而還沒滿周歲的小兒子頭部有撕裂傷、顱骨受傷,也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但意外怎麼發生的?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肇事)婦女就說,不知如何原因就開到對向了。」

原來26日晚間9點多,1名75歲老婦人開車行經大里仁愛路,疑似恍神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機車!

記者vs.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他的駕照沒有問題嗎?沒有問題,監理機關的說法目前都正常的。」

圖/TVBS


警方說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還要釐清,但兩邊都違反了交通法規,一個是跨越雙黃線,另一邊則是騎車四貼上路,將收到一張超載,300到600元以下的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四貼#老婦#逆向#男童#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64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