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四貼 結果共28筆

  • 沒叫救護車!2歲童疑遭虐癱軟昏迷 父大力搖晃喚不醒

    台南發生2歲男童結束安置後回到媽媽身邊,沒想到疑似又遭到虐待,在社工訪視前死亡,當下一家四口送醫畫面曝光,只見爸爸用力搖晃男童,但孩子已經沒有反應,當下家長也沒叫救護車,而是四貼就醫,目前父母依涉嫌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致死罪,法院下午開羈押庭,裁定兩人收押,其中生父禁止接見通信。
    2023/10/20 20:14
  • 姊弟夜市搗蛋!國中少女載弟4貼飆車 文化夜市討錢花

    嘉義市文化夜市,最近出現一群姊弟,大姊才國中,騎車載三個弟弟總共四貼,在夜市內狂飆,還會向遊客或是攤販討錢,拿來買東西吃或是玩樂用,如果攤販拒絕給錢,他們還會罵人,甚至說要找人來砸店,年紀輕輕就學壞,社會局說他們是介入輔導的對象,已經告誡他們的母親,如果再放任孩子這樣,將會強制安置到寄養家庭。
    2023/03/21 19:05
  • 西濱4貼重機太危險! 但駕駛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

    接下來帶各位觀眾看這個離譜案例,一隻手指頭只別人,但四隻手指頭指自己。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輛重機騎在內線車道,駕駛目擊重機騎士四貼騎車,爸爸媽媽載兩個小孩,影片PO上網後,被網友抓到駕駛自己也違規,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警方說,這樣危險駕駛已經違法,可以罰3千。
    2022/09/12 13:32
  • 用洗衣籃載2兒還揹6月嬰 3寶母騎車四處借錢

    高雄有一名3寶媽被人發現,她騎機車前揹6個月大的女嬰,兩個兩三歲的兒子就放在機車踏板的洗衣籃裡,危險四貼在各行政區穿梭借錢,民眾出於擔心孩子安危,PO文求助,沒想到有網友認出這一家人,還起底孩子的爸爸,疑似對孩子施暴,案件引起關注,社會局表示社工已經介入輔導。
    2022/08/08 19:15
  • 嚇!機車4貼、童站踏板抱爸 單車雙載坐龍頭

    騎車上路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有網友路上發現旁邊騎士,超載4貼,還讓小朋友坐在前踏板,畫面險象環生,影片PO網後,網友也分享在路上看到的驚險畫面,有騎士不放心小孩坐後座,乾脆直接讓孩子環抱。不只如此,甚至有民眾騎腳踏車也能雙載,還是坐在龍頭,交通大隊表示這些都是違法。
    2021/03/16 20:25
  • 年輕情侶載兒女4貼! 酒駕無照自撞又想逃

    花蓮有一對年輕情侶,7日晚上載著2個小孩,4貼超載自撞人行道,摔車後媽媽心虛還想帶著小孩逃跑,事後被警方發現,爸爸不僅超載,竟然還酒駕又無照駕駛。
    2021/02/08 13:12
  • 看得到?童站踏板吃早餐 家長驚險騎車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有駕駛日前行經新北板橋縣民大道,直擊有機車騎士雙載上路,但她的視線卻被蹲在前踏板的小朋友擋住,想要抓緊把手,都顯得有點吃力,不只這個載法危險,就連三貼、四貼也不行,只是,不少家長貪圖方便,以為小朋友體型小,就違規騎出門,結果狀況連連,因為這一發生車禍不僅受傷,小朋友往往更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0/12/14 19:43
  • 四貼遭休旅車撞! 2女童摔飛額頭腫包嚇哭

    高雄左營發生休旅車暴衝連撞四機車的車禍意外,一輛四貼機車突然被追撞,車上兩大兩小摔飛,其中兩名小朋友手腳擦傷,頭上還腫了一個包,不斷大哭,而闖禍的駕駛說自己因為腳痛誤踩油門,又太緊張,才會來回爆衝波及四輛機車,自己也被嚇壞了。
    2020/11/13 20:29
  • 媽媽騎車載3孩撞車 8歲姐忍淚安撫弟妹

    苗栗發生一起媽媽騎機車載3名小孩去上學,直行時撞上一輛想迴轉的轎車,當下大人、小孩都摔車受傷,媽媽當下躺在路中無法動,小孩受到驚嚇又看到媽媽受傷急到哭出來,其中8歲小姐姐相當勇敢,忍著痛一直安慰弟弟妹妹,不停告訴弟妹媽媽會好的。
    2020/05/13 13:15
  • 悲慟!愛妻遇死劫 死者丈夫:還我一個家

    帶您持續關注,這起死亡車禍!黃姓女子一家五口和婆婆同住,平時她在家顧小孩,丈夫出門賺錢養家。這一天,她早上載兩名女兒上學,因為不放心3歲小兒子,就騎車四貼出門。結果這一撞,黃姓女子上救護車時,不顧自己傷勢,還一直關心女兒狀況。而兩名大人送醫雙雙不治,得知這樣的噩耗,黃姓女子的丈夫完全不能接受,現在就連3名小孩子也還不知道媽媽已經走了,就怕他們無法接受這殘忍事實。
    2020/03/30 19:52
  • 碰!一家4貼騎車遭撞 爸媽護兒女四肢擦傷

    台中烏日九德里有一處非常小的巷弄路口,當地里長卻要爭取「設置紅綠燈」!原來這路口前方是一處鐵路涵洞,也是烏日當地通往市區最快速的便道,上下班通勤時間,交通流量大,經常有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還有一家人四貼騎車被撞上,全進了醫院!
    2019/10/05 22:33
  • 污水濺濕要「道歉」 四貼機車攔住計程車

    被計程車濺起的水花噴到腳,四貼的機車擋在小黃前,騎士挨告。新北市板橋火車站,7日傍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運將事後將影片PO網,有人覺得騎士在孩子面前吵架不好,有人認為小黃駕駛超車也太危險,事後警方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除了受理報案,也將針對違規的部分開罰。
    2018/12/09 19:46
  • 爸騎車載全家4貼遭逆向老婦撞上 2幼童受傷住院

    台中一戶人家,爸爸媽媽載著2個分別1歲和2歲的兒子,騎車四貼出門,不過在路上遭一名75歲老婦人開車逆向撞上。機車上4個人被撞飛,幸好意識都清楚,就醫後1歲男童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調查雙方都沒喝酒,老婦人疑似恍神逆向衝撞,但警方也說兩邊都有違規,一邊肇事的老婦人是逆向,另一方被撞的騎士則是四貼超載,都會收到警方罰單!
    2018/09/27 14:33
  • 站1個擠2個!媽四貼接孩挨批 嘆「有錢開車誰願意」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見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3個剛放學的孩子,「四貼」的載法把機車塞滿滿,照片被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挨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但不少媽媽們無奈反擊,「有錢開車誰願意這樣」。
    2017/10/18 23:11
  • 颱風天四貼騎車!遇上號誌壞了 兩車相撞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27歲的婦人躺在地上,他的先生、9歲兒子站在旁邊,看起來很緊張,救護人員緊急將她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2016/09/29 12:13
  • 機車四貼闖紅燈 遭直行車撞飛跌坐地

    屏東枋寮一輛四貼的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直接闖紅燈過彎結果遭到直行車輛撞飛,車上4人全都摔了下來而且全都沒戴安全帽,還好當時速度沒有很快,撞擊後4人自行爬了起來,但全都掛彩送醫治療,而類似案件沒戴安全帽、超載幾乎天天上演,除了傷荷包是出事情害人又害己。
    2016/04/24 17:07
  • 機車驚險「四貼」上路 身體懸空緊抓騎士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騎機車上路,驚人的是機車座位這麼狹小,竟然總共擠了4個人。除了騎士後方坐一個人,左右兩側還各擠了兩個人,但身體已經懸空在車外,只能用雙手抓住他的脖子,好幾個人共乘一台機車的驚險畫面,在東南亞國家也常看得到。
    2015/09/20 11:05
  • 招搖過市!中學生四貼 未戴安全帽闖紅燈

    昨天8月31日學校剛開學,下午2點半,有一位民眾開車行經台中東光路、天祥街口,看到2男2女總共4名中學生揹著書包共乘一部機車,而且沒有一個人有戴安全帽,用時數4、50公里的速度騎在路上,還一路連闖3個紅燈,讓路人看了覺得很傻眼。
    2015/09/01 12:27
  • 誇張!「四貼」騎車 酒駕男載兒用餐

    實在是太誇張了,基隆有一名林姓男子喝完酒後,竟然騎車載著自己3名兒女,「4貼」準備外出用餐,結果馬上就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1.80毫克,男子辯稱是因為家裡沒人,才會冒險四貼帶兒女出門,但騎車喝酒早就觸法,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4/04/21 12:02
  • 過年表哥偷騎車4貼 濃霧撞桿3死

    車禍意外,造成3死1傷的悲劇,地點就發生在雲林麥寮,大年初二凌晨,剛考上駕照的19歲青年,偷騎家裡頭的150c.c機車,載著3個表弟,四貼上路;結果就在行經台17線一處過彎處時,疑似因為濃霧加上車速過快,擦撞路邊車輛後、再撞上電線桿,不幸造成3人死亡,另外一個下巴撕裂傷。
    2014/02/02 11:52
  • 〈獨家〉太危險!嬰兒放大腿 機車四貼超載

    新竹有一對夫婦,載著2位小孩四貼騎機車,這樣就已經超載了,更離譜的是其中一位還是嬰兒,做在媽媽的大腿上,還沒有戴安全帽,也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民眾看到直呼太危險,萬一遇到坑洞顛跛或發生車禍,小嬰兒可能會摔傷。
    2013/07/10 12:42
  • 大熊回家!捷運限高 騎車「雙貼」恐挨罰

    在賣場造成轟動的53吋大熊,實際測量,比想像中還要高,差不多150公分,這麼大一隻,要怎麼帶回家?很多民眾冒險騎車,「雙貼」或是「四貼」都有,這樣不只危險,其實也違反交通規則,可能吃上300到600元罰單,換搭捷運也很尷尬,因為擔心影響其他乘客權益,捷運公司規定,隨身攜帶物不得超過150公分,倒是公車限制比較少,只是不讓大熊坐著,一路抱著它也挺辛苦的。
    2013/03/14 18:35
  • 危險!童蹲踏板 機車四貼冒險超載

    機車行駛在馬路上,本來就得格外小心,但卻有民眾目擊,有騎士違規四貼超載,而且還沒有戴安全帽,相當危險。
    2012/09/11 15:47
  • 酒駕肇禍? 四貼機車衝撞箱型車

    晚上9點多在苗栗銅鑼鄉的三岔路口,一輛四貼的機車和一輛箱型車對撞。附近住戶說車禍發生當時,現場有濃濃酒味,懷疑是機車騎士酒駕,機車上的4個人全都送醫急救,其中一名還是孕婦,幸好肚子裡的胎兒目前正常,其他傷者也只有輕微擦傷,不過孕婦一度陷入昏迷,讓家屬急壞了。
    2009/09/22 08:23
  • 機車特技耍帥! 摔傷、罰金吃不完

    新竹發生有年輕人把機車當滑板,站在坐墊上,雙手放開騎車嚇壞路人,像這種誇張騎車的行徑,不但要被罰,有的還差點丟了命;曾經有一台車四貼,其中一人像無尾熊,整個趴在機車前方,因為涉及公共危險、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要罰1萬8千元;還有一位宜蘭婦人邊敷臉邊騎車,雙手雙腳還不斷揮舞,但她卻摔成重傷進醫院,還要被罰11萬,實在划不來。
    2009/07/2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