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下下籤而來? 賴揆陳菊現身南鯤鯓代天府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8:22
圖/TVBS
圖/TVBS

國定古蹟台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16日才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行政院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隔天就悄悄跑到廟裡參拜,引發是否與國運籤有關的聯想!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賴揆與陳菊每年都會陪同對地方深具貢獻的鋼鐵界友人前來參拜,與國運籤無關。

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陳菊一起現身南鯤鯓代天府,不少走春參拜的遊客發現了都十分驚喜,紛紛搶著上前握手合影,多位台南市長參選人更是一路跟隨搶曝光!

 

由於南鯤鯓代天府16日才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賴清德與陳菊同時出現在廟裡參拜,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跟國運籤有關?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是因為有一位鋼鐵公司的董事長在這裡做了很多慈善事業,單單在這附近就成立了4個基金會,高雄市的總圖書館更捐了1億,他每年都會回來這裡參拜。
 

行政院表明,鋼鐵業的王董事長80幾歲了,對台南及高雄捐助相當多,每年都會回到故鄉來參拜,賴清德與陳菊是依往例陪同前來,與廟方的國運籤無關。

說是參拜與國運籤無關,但面對廟方抽出的下下籤,行政院還是以「否極泰來」下註解,期盼化解信眾的不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鯤鯓代天府#下下籤#國運籤#賴清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80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