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下下籤 結果共35筆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先嗇宮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曝光 暗籲朝野別再爭吵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許多宮廟也會趁此時抽出國運籤。其中,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先嗇宮便於昨(9)日抽籤,然而卻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便解釋,此籤詩暗示台灣朝野、兩岸皆要放下是非,應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奮鬥打拼。
    2024/02/10 17:42
  • 親求2021國運籤 他驚吐「台灣需要2貴人」翻身

    去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2020年台灣的國運籤為下下籤,而今年2021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特地赴板橋大佛寺,求觀世音菩薩給予指引,結果抽到「上上籤」,詹惟中也依據籤詩內容解析,指台灣需要「2個貴人」來相助。
    2021/01/02 10:56
  • 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每逢新的一年就會抽國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年初抽了一支2020年國運籤,豈料竟是「下下籤」。對此,近期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回顧蔡政府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只能說籤詩預言超準極為貼切,同時她也點出蔡英文一舉動呼應詩句,民調瞬間掉落。
    2020/12/31 11:55
  • 八點檔突領便當…女星長腫瘤「收入減4倍」求籤淚崩

    女星李亮瑾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且因外型亮眼被封為「戲說女神」;坦言最近雖然戲劇邀約多,但前3年「不僅健康出問題,工作運勢也超差」,當時為求改運還到廟裡求籤,不料連抽2年都是下下籤,如同被神明判死刑,讓壓力超大的她不禁落下淚來,非常絕望。
    2020/05/15 08:09
  • 保安宮國運籤「吉」 總統參拜喜發福袋

    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的首個初一拜年走春行程,照舊由北市覺修宮開始,不少民眾一早就等著排隊拿總統福袋,而總統接著也前往,抽出國運籤是上籤的保安宮參拜,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表示,今年的籤詩,「匣中寶鏡掛高臺,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在東來」代表整體國家社會大運的運勢不錯,會比去年好,不過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則是抽出下下籤!
    2020/01/25 13:36
  • 巧合!南鯤鯓抽國運籤 竟和前年同支「下下籤」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而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而聲名大噪!但去年(2019年) 60支籤全抽完都無果,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而今年初一,南鯤鯓循古禮再度抽國運籤,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2020/01/25 12:55
  • 神明不好說! 南鯤鯓代天府首度抽無國運籤

    農曆新年,台灣各大廟宇按照慣例,抽未來一年國運籤,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連續三年抽到中下籤及下下籤,這次廟方為了避免爭議決定不解籤詩,沒想到抽出的60支籤,都擲出「笑筊」,也就是60支籤都不是神明認定的,打破廟方3百多年紀錄,首度出現抽不出籤的事情。
    2019/02/05 13:58
  • 快訊/不敵網酸言? 代天府國運籤60支全空白

    最新消息,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之後連續兩年抽中「中下籤」和「下下籤」,被質疑唱衰國運,原本廟方決定停辦,大年初一又如期舉行,沒想到卻一連抽了60支籤全部空白,抽不出籤,民眾開玩笑說,2019國運似乎連神明都不敢斷言。
    2019/02/05 12:14
  • 國運籤太準被批唱衰台灣?廟方想停辦 神明「不答應」

    農曆春節,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以做為整年的運勢參考。而台南市的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但因為2015年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不過,南鯤鯓代天府接下來連續3年抽出中下籤跟下下籤,引發外界批評唱衰台灣,所以廟方今(2019)年想停辦國運籤,但此決定神明卻「不同意」,廟方無奈之下只好續辦還是抽出國運籤,但乾脆不解籤,給大家自行解讀。
    2019/02/04 14:53
  • 南鯤鯓國運籤「只抽不解」 民眾自行解讀

    農曆新年將到,不少各宮廟都會在新年抽出國運籤,不過今年南鯤鯓代天府卻只抽籤不解籤,就是因為過去籤詩太準,成功預言女總統後,連3年抽出中下籤以及下下籤,批評唱衰國運,今年乾脆不解籤,留給民眾自行解讀。
    2019/01/29 12:27
  • 豪雨淹水災情慘重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神預測?

    南台灣日前飽受豪雨肆虐,各地積水成災,災民叫苦連連。農曆年初時,南鯤鯓代天府曾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對比現今台灣內外政都遭遇打擊,有不少人覺得,當時國運籤的內容預測神準,幾乎吻合台灣現況。
    2018/09/02 11:34
  • 為下下籤而來? 賴揆陳菊現身南鯤鯓代天府

    國定古蹟台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16日才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行政院長賴清德跟高雄市長陳菊隔天就悄悄跑到廟裡參拜,引發是否與國運籤有關的聯想!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賴揆與陳菊每年都會陪同對地方深具貢獻的鋼鐵界友人前來參拜,與國運籤無關。
    2018/02/18 18:22
  • 李廣父子陣亡!國運籤沒好話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下下籤

    全台各地廟宇在春節期間陸續開出「國運籤」,其中南鯤鯓代天府曾於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是蔡英文當選總統預言,因此格外受到關注。代天府今(16日)上午求狗年國運籤,抽出第13支「丙子」籤「漢李廣父子陣亡」,屬下下籤,廟方總幹事侯賢遜也直言「4句籤詩沒1句好話」。
    2018/02/16 13:10
  • 國運籤兇吉不一沒標準! 外界籲別抽了

    農曆過年台灣寺廟都會抽出國運籤,代表一整年的國家運勢,不過各廟宇抽出來的籤都不一樣,像今年台南南鯤鯓就抽出下下籤,而台北保安宮則是中上籤,有人就認為國運籤不是總統抽,而且落差這麼大,沒有抽籤必要,而民眾大多都認為參考就好,相信自己最重要。
    2017/02/02 17:34
  • 城隍廟抽國運下下籤 紛擾不斷、經濟差

    全國十大財神廟之一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在初五迎財神這天一大早就湧現大批求好運的人潮,不過今年國運籤又抽到下下籤,國家可能有不少紛擾、影響經濟,也告誡主事者不要聽信煽動的謠言。
    2017/02/01 11:35
  • 國運籤出爐 各大廟宇凶吉預測不同

    各廟宇的國運籤陸續在今天子時之後出爐,來看看國運如何,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凶中帶吉,北港朝天宮吉中帶凶,還有苗栗玉清宮抽出下下籤,至於彰化鹿港天后宮,預測各行業運勢,農漁工和糖業、製造業,都是上上籤。
    2017/01/31 11:13
  • 國運籤抽到下下籤  洪秀柱:人定勝天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春節團拜活動。針對台南有廟宇抽出的國運籤為「下下籤」;洪秀柱說,非常遺憾,但人定勝天,只要努力,籤詩作為參考跟警惕就好。
    2017/01/30 13:25
  • 國運下下籤 賴清德:掌握時局、越走越穩

    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各路人馬紛紛布局,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不但跟同區議員一起掛賀年海報,甚至跨到新北其他選區,備戰的意味十足,而同樣傳出有意爭取新北市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公開表態「如果有機會服務雙北市民很光榮」,不過對於國運籤抽到下下籤,他認為只要參考就好。
    2017/01/30 11:52
  • 雞年抽國運籤 保安宮「中上」、南鯤鯓「下下」

    各大廟宇都抽出雞年國家運勢!台北保安宮、彰化南瑤宮抽到0的籤很不錯,只要努力都會有結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則是「國運大吉」,士農工商都很好!但曾預言「武則天做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到「下下籤」!廟方人員說國運籤參考就好,只要政府走對路,都可以改運。
    2017/01/28 17:46
  • 吸毒又詐欺!壞事做盡 到處拜神都得下下籤

    台中一名男子吸毒又當詐騙集團車手,這名男子壞事做多卻不改反而四處到廟宇求籤問卜,求到壞籤也不聽籤詩指示,繼續做壞事。就在9日深夜被巡邏員警攔下,除了車上傳出濃濃的K菸味道,警方從他車內找出2包K他命、還有32張提款卡。
    2015/12/13 12:05
  • 竊賊模仿電影垂降 偷香油錢抽下下籤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男主角從天花板垂降偷東西的畫面,也出現在現實中!兩名小偷,從廟上方的氣窗用布繩垂降偷香油錢,還就地取材用竹籤來撈鈔票,而廟方隔天發現,小偷隨便拿的竹籤對應的籤詩,剛好是下下籤,認為是神明給竊賊的警告,果然隔天員警就抓到小偷,而廟方一看,其中一個前年就曾經來闖過空門,當時為了他還特地把門檻換成不鏽鋼,沒想到這次他從大門進不來,竟然改從天而降,讓廟方傻眼!
    2014/04/26 13:49
  • 烘爐地土地公下下籤 騙徒藐視遭逮

    台中市警方逮捕詐騙集團車手,發現嫌犯是新北市一名廚師,因為缺錢用,兼差當詐騙集團車手,巧合的是,日前他到新北市知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求籤,不但求到一支下下籤,籤詩內容還特別告訴他,南下會有災厄,沒想到他做壞事、不守本分,應驗詩籤內容。
    2013/10/09 12:02
  • 用「下下籤」釣香油錢 突斷3截小偷驚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嘉義一名李姓慣竊從去年10月,就開始偷觀音佛祖廟的香油錢,得手2萬多元,廟方為了避免再被偷,就加裝鋸齒式鐵板在功德箱內防盜,沒想到嫌犯不死心,更拿籤筒裡的籤支,綁上釣魚線、黏上雙面膠企圖行竊,沒想到籤支應聲斷裂成3截,嫌犯嚇得當場落跑,而這支籤正是廟裡最壞的下下籤。
    2013/03/05 17:01
  • 保安宮國運籤 蛇年「中下」缺機運

    台北市保安宮按照慣例每年都會抽國運籤,不過蛇年抽中「中下籤」,廟方指出籤詩告訴大家,要渡河川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代表做事總是缺臨門一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國運籤則分成「士農工商」4種籤,其中「商籤」抽到「水中提月費工夫」,廟方表示就是白費工夫,屬於下下籤,整體國運籤不甚理想,不過有民眾輕鬆看待說日子還是得過。
    2013/02/1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