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0:11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總計長達12小時的《移動迷宮》三部曲,全系列不間斷馬拉松首映會,除了是場挑戰體力及意志力的長期戰之外,更首度挑戰將三部電影放映分散於大台北的三間大戲院,所有參與的粉絲們必須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到指定的戲院踩點報到,在完成一系列認證後才算是順利完成電影的馬拉松任務,並取得觀賞三部曲的每一部片資格。



身為「台灣幽地鬥士」的禾浩辰、劉奕兒以及侯彥西更是無可避免的需要受到更多挑戰!劉奕兒為搭配「男女對抗」的主題,更出乎意料的請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同時也是大師姐陳珮騏一同加入這場「迷宮大混戰」,興奮地說:「今天就是走一個團隊合作路線!珮騏姐負責動腦,我走動作派!當她稱值得小跟班是我的首要目標!」為奪勝利兩組人馬可說不計形象在舞台上砲火全開,上演內鬥廝殺戰!使勁渾身解數以嘴裡不饒人的超強氣魄,就是要讓自己贏在起跑點上!
 


 
禾浩辰所做的的提前準備也確實沒有白費!他與侯彥西所搭檔的男生組合,從闖關遊戲的第一關「拼圖九宮格」便不敵女生組干擾,再透過現場影迷們的神救援吶喊式幫忙後,總算拼出了「WCKD IS GOOD!」的字樣!在好不容易衝進迷宮經過一陣慌亂的衝刺後,竟誤拿了敵隊的謎底走出來,迷宮大混戰所鬧出許多小插曲也惹得現場媒體及粉絲們哈哈大笑!而侯彥西在事後訪問被問及時,竟傻呼呼的說:「其實在進去沒多久之後,就跟禾浩辰走失了。所以其實我不是在找線索,是在找禾浩辰!」兩人還發現劉奕兒,長得跟泰瑞莎有點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動迷宮#民豪#湯瑪士#劉奕兒#侯彥西#禾浩辰#布魯斯#陳珮騏#鬼火獸#狂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