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狂客 結果共10筆

  • 搭機體驗不爽!乘客12秒「狂客訴」影片瘋傳 網友一面大讚

    搭飛機時,常常會出現一些令人不滿的事情,像是小孩的哭鬧聲、餐點的品質等等,有的人會默默接受,有的人則會將情緒表達出來。近日,就有一名乘客填寫問卷的短片在網絡上瘋傳,這名乘客用了簡短的一句話就表達了對航程的極度不滿,然而,短片PO出後,這種直球式的投訴方式獲得網友的大讚。
    2023/09/17 09:51
  • 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播出後引爆熱潮,上週推出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再度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堪稱近年最現象級的台劇,除了懸疑的劇情加上堅強卡司抓住觀眾的目光,超豪華的客串陣容更是近期之最,《TVBS新聞網》整理出最具話題的客串卡司,其中演出林心如姐姐的六月,在第三部預告中說:「羅雨儂,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卻完全沒出現留下疑惑。
    2022/03/24 16:14
  • 羅志祥億級豪宅頂樓「沒蓋泳池」變這樣 超狂客廳如影院

    男星羅志祥(小豬)台北市內湖購入2.7億豪宅,2020年卻遭民眾檢舉違法私蓋空中露天游泳池,經台北市建管處勘查後認定是違建限期拆除。而近來他的愛犬Yuki到頂樓玩耍,意外曝光頂樓現況。被問及敏感話題,小豬大方回應。
    2022/03/14 09:40
  • 敞篷車上竟然有甲板? 勞斯萊斯超狂客製車要價7.8億

    許多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層峰買家無不希望自己的車獨一無二,Rolls-Royce曾在2017年推出要價1,000萬英鎊(約3.9億新台幣)的客製化Sweptail,也重振該品牌在客製化部門Coachbuild的威名。今(28)日再推出全世界唯一一輛的Boat Tail,讓這台要價更高達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的客製豪車,也成為Coachbuild回歸後的首秀。
    2021/05/28 12:00
  • 女超商打工遇「神奇要求」 超狂客人:狗罐頭加熱

    便利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店員幾乎練就十八般武藝,個個全能什麼都要會,但有時候客人提出的要求,讓人聽了也會超級傻眼。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超商曾做過半年的短期工讀,遇到的客人百百款,當中還有不少「神奇要求」,她分享其中3件,最讓大家捧腹大笑的,竟然是有客人要求「狗罐頭加熱」。
    2020/11/15 18:53
  • 超狂客運「座位掛塑膠簾」防疫 網笑噴:超像屠宰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搭乘客運時,發現每個座位之間都加裝了透明塑膠簾,似乎是為了防止飛沫噴濺,壯觀景象讓她忍不住掏出手機狂拍,並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果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2020/05/02 16:07
  • 台人被寵壞?教授貼「超狂客製化點單」嘆:國外誰理你

    台灣服務業真的「難波萬」(NO.1)!國立成功大學教授李忠憲近日在臉書上貼出1張「客製化」的點菜收據,光是一道魚肉湯或魚肉粥,就分別加註多種不同顧客的要求,只為迎合客人口味,讓他直呼「去全世界的其他國家,才沒有人會理你!」
    2020/03/09 10:44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最狂客串! 奧蘭多布魯在大陸網劇軋一角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就連網路劇都出現他的客串身影,讓民眾讚嘆現在的網路劇客串卡司竟然比主角名氣還要大。
    2017/08/27 11:32
  • 主角最怕牠!《移動迷宮》續集「狂客」追殺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去年上映全球熱賣約105億台幣,相隔一年再推續集!第一集主角們在迷宮裡,被鬼火獸追著跑,續集中更出現可怕的「狂客」,也就是一群被病毒感染、追著人跑的活屍,其中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的李基弘、以及湯瑪士桑斯特,被問到最怕鬼火獸還是狂客,兩人有默契都選狂客,李基弘更自爆是膽小鬼。
    2015/09/05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