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父監管13年 布蘭妮終獲自由.六千萬資產免受控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7:48

39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13年都在父親的監管下生活,從事業、財務、感情到避孕措施,全都在父親的掌控下。布蘭妮今年六月向法院提出申請終止監管,她還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控訴父親病態般地控制。週三,洛杉磯法院宣判,暫停布蘭妮父親監管的權力,這位從15歲就走紅的女歌手,終於拿回了生活及名下6千萬美金資產的自主權。

圖/達志影像路透


今年39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13年都在父親的監管下生活;周三,法官宣判,暫停布蘭妮父親史皮爾斯監管人的權力,布蘭妮的粉絲在洛杉磯法庭外開心歡呼。

 

布蘭妮委任律師 羅森賈特:「布蘭妮做了10多年的惡夢,卡夫卡式地惡夢,由她的父親和其他人一手策畫。至於今天的結果,我很高興也很驕傲地說,傑米史皮爾斯不再是監管人。」

布蘭妮6月向法院申請終止監管,法官在判決時表示,監管在目前情況下站不住腳,也反映出一個惡毒的環境,因此暫停史皮爾斯對女兒以及她名下6千萬美元資產的監管權。

"解放布蘭妮"運動成員 吳凱文:「我的天!今天是大勝利,對『解放布蘭妮』運動來說,努力了好幾年的成果;若非大眾案件的意識抬頭,事情不會如此。」
 

布蘭妮的父親原本打算爭取繼續擔任監管人的角色,不過這個月初,他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主動要求解除監管;布蘭妮的律師認為,對方是擔心法院會展開調查,揭露他在監管期間的不法情事。

布蘭妮律師 羅森賈特:「律師和委託人間的溝通,也就是史皮爾斯先生和他的律師之間,我認為會揭露腐敗墮落。那是我們極力要調查的。」

就在法官宣判的前幾天,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也趁勢推出了《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的紀錄片,揭露布蘭妮被監管的內幕,其中最驚人的是,史皮爾斯還在布蘭妮的房間裝監聽器。

"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紀錄片旁白:「布蘭妮很害怕,她的家人會闖入,拿走所有的東西。」

布蘭妮在青少年時期出道,15歲出專輯就獲得全球性的成功,演藝事業攀上巔峰之時,布蘭妮的私生活卻一團糟。她有過兩段婚姻,育有兩個兒子,2007年她的精神崩潰,行為脫軌;隔年,布蘭妮的父親申請監管女兒的生活和事業,獲得法院批准。

美國歌手 布蘭妮:「我一輩子都在工作,我不欠這些人任何東西。 」

過去13年來,布蘭妮都在父親的管控下生活,從醫療到財務,甚至是感情和避孕措施都要掌控。布蘭妮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控訴父親,近乎病態的控制。
 

CNN記者:「在兩場激動的聽證過後,布蘭妮說她要控告父親監管虐待,並稱父親的安排很殘酷。」

在布蘭妮公開遭遇後,全球粉絲和網友也發起了「解放布蘭妮」運動,除了是聲援偶像,也是對不合理的「監管制度」提出質疑。

律師 葛拉斯:「『解放布蘭妮』運動對這起官司有重大影響力,不只是法庭中的法律策略,同時讓也讓法庭和所有律師感受到壓力。他們為濫用監管帶來光明。」

洛杉磯法官已經指派了一名會計師,暫時擔任布蘭妮監管人;11月12日法院將再舉行聽審,決定是否徹底終止監管狀態。

律師 葛拉斯:「法庭只是聽取雙方結辯後,當天就終止監管嗎? 還是法庭會要求一些心理專家,對布蘭妮心理狀態,做出專業上的證詞,目前還不知道。」
 

布蘭妮的律師,也向法院提出對史皮爾斯進行調查的要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妮#監管#洛杉磯#資產#演藝事業#解放布蘭妮#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9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