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終獲自由 女神卡卡:太替她開心了


發佈時間:2021/11/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2:24
女神卡卡出席電影首映談起「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神卡卡出席電影首映談起「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正式脫離10多年前精神崩潰後父親對她的監管,天后「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我太替她開心了」。

女神卡卡(Lady Gaga)曾自述也有過精神問題,像是19歲時遭音樂製作人性侵導致心靈受創的過去。她今天在邁阿密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首映時,和路透社談起「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脫離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監護一事。

 

「她很有才華,非常鼓舞人心,我非常開心我們今天可以慶祝她展開人生的新篇章。」

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精神崩潰後,音樂產業對她不好,但她竭力脫離監護,「一手爭取到了自由」。

根據「告示牌」(Billboard)雜誌,女神卡卡還在Instagram放上兩人2011年的合照寫道:「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她曾讓這麼多人有力量,現在也依舊是這樣,我今天太替她開心了。」
 

洛杉磯法官昨天正式批准終止史皮爾茲對「小甜甜」長達13年的監管,在史皮爾茲監護下,「小甜甜」諸如如何花錢、何時表演等大小事都受到控制。

「小甜甜」奮力掙脫父親監護的故事引起國際注意,粉絲持續透過媒體施壓,也有一些影片描述她的遭遇。(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甜甜#布蘭妮#脫離#父親#監管#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