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7歲龍鳳胎 實境秀穿韓服行大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5:46

47歲南韓女星李英愛,最近接下韓國綜藝,出道27年首握主持棒,還拿攝影機記錄7歲龍鳳胎,一雙兒女還換上韓服行大禮,學習跪地行大禮,網友也驚呼龍鳳胎長大了。

圖/翻攝自娱乐有饭微博

 
節目片段:「怎麼辦啊?孩子長得很快的,來給媽媽行禮吧,媽媽會給錢的吧?不會。」

47歲的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婚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接下實境秀,拿起攝影機記錄,一對7歲的雙胞胎兒女的生活。

節目片段:「祝你們健康,祝您長命百歲,好的,承彬也來祝您健康,好,做得很好,中秋的時候,這是什麼?」

 
由於是中秋節,龍鳳胎換上韓服學習行大禮,不過哥哥承權,這個伸手討零用錢的動作,瞬間逗樂李英愛,至於妹妹承彬,則是到了愛美的年紀。

節目片段:「偶爾會這樣幫妳化妝嗎?是的,女孩子很喜歡這樣的,把手給我,要怎麼放呢?一直想試著幫媽媽塗指甲嗎?」

幫媽媽擦口紅、塗指甲油絲毫不馬虎,另外親子3人的互動也間接透露李英愛原來最喜歡這首歌。

節目片段:「媽媽很睏,所以放一下歡樂的歌吧 承彬啊,愛神派對,很好啊 怎麼了承彬啊,媽媽對不起,沒關係 怎麼了?不好聽。」

童言童語逗樂觀眾,其實李英愛自從2009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2011年生下一對龍鳳胎,時隔多年,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網友也驚呼龍鳳胎長大了,遺傳了媽媽的高顏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英愛#龍鳳胎#實境秀#韓服#大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2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