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52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圖/TVBS

 
19歲的張豐豪第一次演戲就是被霸凌的角色,外表看起來柔弱又靦腆,被何潤東相中成為《翻牆的記憶》男主角。

藝人張豐豪:「每天睡不著、失眠,然後可能瘦了3公斤還4公斤,整張臉全部都痘痘,那時候又一定要去做功課,我就看《漢娜的遺言》,我看到中間我就看不下去了,因為就是...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束縛在那邊。」

圖/TVBS

第一次當導演的何潤東,也找來許多第一次演電視劇的演員,因此擦出火花,讓《翻牆的記憶》3位演員同時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
 

藝人張豐豪:「在拍攝過程中有很多人都說,『我賭你會入圍金鐘獎』。但是我都是就是平常心看待,就是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再說吧!」

除了張豐豪之外,飾演壞學生的宋緯恩和「援交妹」姚亦晴都靠著演技拿到金鐘獎入場券。不過今年入圍者也不簡單,有呼聲最高的「阿甲」盧廣仲,還有在劇場有豐富演出經驗的彭若萱。

圖/TVBS

藝人彭若萱:「我就是緊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要怎麼拍照。第一天就有跟莫子儀對到戲,就還滿放心的。因為他也是劇場演員,有一個很穩定的能量。」

第一次面對大批媒體而緊張到哭了出來!不過彭若萱在《台北歌手》裡,一人分飾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角色,成熟的演技讓評審看見他的實力。能不能拿獎沒人敢下定論,至少這些新人的表現已經讓觀眾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牆的記憶#張豐豪#彭若萱#金鐘獎#新人獎#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8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