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告白最喜歡妳的《哈利波特》 艾瑪史東當場傻眼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9:01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最近大小螢幕都有新作品,上節目宣傳時到街頭與路人互動,沒想到有名男子被問到最喜歡艾瑪史東哪部電影,他不加思索回答《哈利波特》,當場讓艾瑪史東好傻眼,因為他認成了艾瑪華森。

圖/翻攝自C-Oli微博

 
艾瑪史東上節目,跟著主持人在紐約街頭跟路人互動,正當全球明星都在用Instagram和粉絲互動,艾瑪史東卻是少數不用的那一個,但是最尷尬的不是被路人勸說,而是......。

電視節目《Billy on the street》:「你最喜歡哪一部艾瑪史東的電影(嗯....哈利波特)喔!那是艾瑪華森!(對不起)沒關係。」

這位先生把艾瑪史東當成艾瑪華森,這街頭測驗雖然看起來像SET好的,但其實兩位艾瑪的競爭話題,早已延續多年。

 
美國娛樂媒體:「艾瑪華森加入《小婦人》的劇組,這位《哈利波特》的女演員將會搭檔梅莉史翠普、羅拉鄧肯和瑟夏羅南,以及葛莉塔潔薇執導改編,露意莎奧爾柯特的著名小說,取代艾瑪史東無法演出這部電影。」

艾瑪史東前陣子推掉新片《小婦人》,反倒由艾瑪華森加入演出,讓人再度想起,2017年艾瑪史東憑著《樂來越愛你》,贏得奧斯卡影后,當初就是艾瑪華森為了演《美女與野獸》而推掉的戲約,兩個艾瑪經常被拿來比較。

現在連路人也當著本人的面搞錯電影,讓這段艾瑪與艾瑪的競爭,再次掀起討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瑪史東#艾瑪華森#哈利波特#搞錯#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2587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