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花園》「青和」偷竊又涉賣假球鞋 遭判拘役59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7:30
圖/翻攝歐定興臉書
圖/翻攝歐定興臉書

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青和」的藝人歐定興,涉嫌賣假球鞋。一審法院依違反商標法判處歐定興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歐定興十多年前曾在當紅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青和」與女主角大S在戲中是知己,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他的星路相當不順,曾失業2年多,靠演藝圈大姊柴智屏金源,但風波不斷,2009年歐定興因為偷走停泊在路旁的機車,又偷走於夜店結識克羅地亞女子的筆電,被依竊盜罪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圖/翻攝歐定興臉書

2016年7月歐定興又在網路上刊登代購愛迪達潮鞋「YEEZ BOOTS 350 Pirate Black」的訊息,有買家與他談妥以1雙2萬7000元價格購買,並約在便利超商面交。沒想到交貨時,眼尖的買家發現,鞋子根本是仿冒品,拒絕付款並提告。
 
台北地檢署將歐定興以違反《商標法》起訴,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處59天拘役,歐定興不服,強調鞋子是向另一上游批發商買來的,根本不知道是假貨,但二審法院駁回他的上訴,59天拘役可易科罰金5萬9000元,全案定讞。
 
 
不僅如此,美商愛迪達公司也對歐定興提起民事賠償訴訟,法院一審判決歐定興需賠償10萬元,並將判決書內容刊登報紙。不過智慧財產法院認為,不須刊登判決書內容,僅需賠償10萬,此部分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愛迪達#流星花園#青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61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