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北歐尋「9月極光」卻睡著 隋棠甜曝老公幫她圓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2:14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閃嫁老公Tony,婚後陸續生下一子一女,一家生活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趣事。近日隋棠到英國倫敦工作結束後,便和老公一起飛到北歐旅行想追逐極光,在行家帶領下,Tony如願看到極光但隋棠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為了替老婆圓夢,Tony隔天循著專家的教戰策略,還要隋棠眼睛直盯天空,最後果真如願看到了「9月極光」!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天(4日)在臉書上曬出多組夫妻倆到北歐旅行的美照,在老公視角中,隋棠每張照片都猶如明信片和畫作一般,美人和美景都令人稱羨。隋棠透露,夫妻倆此行飛到芬蘭最北邊的薩利色爾卡,展開為期3周的旅行,為的就是看極光,沒想到卻被海關潑冷水表示應該冬天來才對。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後來夫妻倆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名退役5年的邊境守護,他傾囊相授教導Tony如何在這季節追極光,當晚還開了5小時的車帶隋棠夫婦甩開雲層追星星、找極光,沒想到果然在回程時找到了,只可惜隋棠無緣見到,因為她已在車上睡翻。
 
隔天早晨看到Tony看到極光的帥氣背影照,讓隋棠又羨慕又失落,為了不讓老婆失望,Tony安慰愛妻「別擔心,今天天氣很好,雲非常少,晚上星星肯定多。只要星星多,極光出現的機會就很大,我有信心我們能一起看到。」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就這樣夫妻等到半夜12點,隋棠又差點不敵瞌睡蟲想小瞇一下,幸虧「神隊友」Tony提醒她必須一直盯著天空,因為極光出現和消失都是一眨眼的事。最終,夫妻倆真的如願一起見到夢幻的極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Tony#極光#北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1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