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二宮和也 同台拍「檢方的罪人」


發佈時間:2018/09/0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2:59

木村拓哉和師弟二宮和也,首次同台主演新片《檢方的罪人》,票房累積14億日幣,將近快4億台幣,兩人也在戲院現身,答謝觀眾支持,其中二宮和也還出其不意,追問木村的存款金額。

圖/翻攝自映画ランド Twitter

 
老鳥、菜鳥檢察官一起偵辦一起殺人案,因為彼此意見分歧產生對立的情況,新片八月底在日本上映,目前累積票房14億日幣,大約將近4億台幣,兩人還特別現身電影院,答謝觀眾的支持。

現場募集粉絲想問的問題,被問到「最想問彼此什麼問題?二宮先問木村那你的存款金額有多少?木村聽後笑著回說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沒想到二宮隨即接話回說,那就交給我管理好了。」逗趣回答笑翻全場,另外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木村光希,最近也拍了新的雜誌封面。

二度登上日本ELLE雜誌,臉龐稚氣未脫,但舉手投足間完全是MODEL架式,神似爸爸的五官,被網友驚呼是女版木村拓哉,不過登上大陸時尚雜誌到是很嚇人。

 
拍攝一連串時尚照化上濃黑的「貓眼妝」,眼尾眼線飛揚還有穿皮衣展現女神風範,不過有網友對照兩組時尚照,大嘆兩國攝影水準差太多,沒拍出光希的美,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把造型師和化妝師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方的罪人#木村光希#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8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