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PPAP》重現? PIKO太郎自嘲:曲子短

記者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3:30

亞太影展9/1日即將正式登場,31日舉辦展前之夜,除了日菲混血歌姬Beverly和唱跳女團FAKY之外,以一首《PPAP》爆紅的PIKO太郎也現身,搞怪性格一點都沒變,而會不會在台上重現PPAP,他自嘲說沒差啦,曲子很短。

圖/TVBS

 
搞怪性格完全沒變,連拍照時間都不放過,因為一首《PPAP》爆紅的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出席亞太影展展前之夜。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是我第二次來台灣了。」

誠意十足、特意練了中文,PIKO太郎也將在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他也透露,自己最愛的電影是《E.T.外星人》和《星際大戰》,只是好久沒看到《PPAP》重現,會不會在台上表演呢?

 
圖/TVBS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非常期待典禮,只是表演或不表演,其實這首歌都很短。」

另外受邀出席的還有日本、菲律賓混血歌姬Beverly,穿著一身黑色裙裝神秘感十足,而這還是她第一次來到台灣。

圖/TVBS

歌手Beverly:「比起冷我比較喜歡熱一點,所以我很喜歡台灣,我也很台灣的食物。」

日本唱跳實力女團FAKY也來台參加影展盛會,亞太影展即將正式登場,進入倒數階段,除了角逐的獎項之外,星光熠熠,也讓典禮更加耀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太影展在TVBS

#亞太影展#PIKO太郎#FAKY#Beverly#展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29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