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首《U.S.A.》好洗腦 美國海軍嗨跳日本舞曲超Q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0:00

軍人通常都給人嚴肅的形象,不過最近卻瘋傳一段正港的美國海軍跳日本嘻哈男團「DA PUMP」的舞蹈cover影片,搭配軍人裝扮形成強烈反差萌,影片一公開日本自衛隊馬上拍影片當回禮,兩國軍人的可愛互動引發話題。

圖/翻攝自lfx160219秒拍

 
身穿軍服,在基地倉庫使勁揮動著雙手和雙腳,臉上還不由自主露出笑容,他們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駐地在沖繩的士兵。

邊跳一邊喊出,自己的國家「America」,打破嚴肅形象,朝著鏡頭隨音樂扭腰擺臀,形成強烈的反差萌,美國海軍cover日本歌曲《U.S.A.》,至今已超過750萬人次觀看,而且影片才公開不到24小時,當地日本自衛隊就馬上拍了影片當回禮。

一群日本士兵排排站,跳著《U.S.A》舞,後面還有人負責搖旗,兩國軍人的可愛互動瞬間引發話題,其實這首洗腦歌,是來自1996年就出道的,日本嘻哈男團「DA PUMP」。

 
簡單洗腦的歌詞和旋律,加上帥氣舞步,歌曲《U.S.A》,一個月內就突破了千萬次點擊,DA PUMP經過幾次成員更迭,最後成7人團體,以矯健的舞蹈身手著稱,所有歌曲都是自己編舞,時常帶來動感十足的新潮舞步,因為這首歌歌詞和「美國」相關,意外在當地刮起風潮,兩國軍人的可愛互動,逗趣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軍#日軍#跳舞#DA PUMP#U.S.A#反差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33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