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親手寫信!霸氣管應采兒列「5禁令」超甜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3:52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港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夫妻倆逗趣的互動,萌翻不少粉絲,而近日節目當中的4位人妻將出發到歐洲旅行,特別安排老公們親手寫一封信,內容為對妻子旅遊前的叮嚀,其中陳小春給應采兒的信中,不出所料沒有出現甜言蜜語,但字字句句滿是對老婆的關心,依然閃瞎不少人!

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應采兒、謝娜、穎兒和程莉莎飛往歐洲旅行,因此節目組也特別安排,請4位老公親手寫一封信給老婆當作愛的叮嚀,只見陳小春給應采兒的信中,一開始便猛虧老婆「她是個有點吵的人,話很多,會說中文、英文、粵語」,更開玩笑地叮嚀其他夥伴「反正妳們覺得很吵,就放空自己」。

 

圖/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後來卻話鋒一轉,開始讚美應采兒「她優點更多,她很會吃,很會玩,會找到很多好吃又難訂的餐廳,她是專家級別的,你們一定要相信她」,還自信地說「她沒什麼缺點」,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挺合格的。最後暖心地在信中拜託其他夥伴「她不能被餓到,反正到點一定要吃飯,如果不吃飯她會變身」,滿滿都是對老婆的了解及關心,羨煞不少人。

陳小春甚至幽默又霸道地列出5項禁令,包含「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外面和不認識的人搭訕」、「不要去吃不衛生的東西」、「不可以穿短裙、比基尼,像個暴露狂一樣」、「不熟悉的地方不要去,更不要單獨出門」,以及「不要讓應采兒喝太多酒,我怕她high起來,妳們幾個hold不住」。超甜的囑咐,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春哥和采姐的情話日常」、「給我來一副墨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小春#應采兒#妻子的浪漫旅行#老公#寫信#叮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1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