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洪榮宏下架要求 陳施羽:我沒甚麼好害怕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8:01
圖/翻攝自陳施羽臉書
圖/翻攝自陳施羽臉書

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離婚後都各自找到新的歸宿,但陳的新書中提到當初離婚過程,讓洪感到不滿,認為內容不實,要求將書下架。陳施羽22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什麼好怕,因為全都站得住腳,「絕對不會下架」。

陳施羽指出,2013年時,她與洪榮宏簽下加拿大的「分居協議」,照當地法律規定,要分居滿1年才能申請離婚,但7個月後,洪榮宏就自行宣布離婚,2014年3月她從媒體上得知此事,當下非常驚訝,還以為是某種宣傳,「一直揣測,打電話都找不到人」,事後則是感到非常羞辱,因為自己是單方面「被離婚」。

 

提及洪榮宏當初付的4萬元加幣,約合台幣120萬元,陳施羽說,全都用來支付離婚的律師費、翻譯費、還有辦理離婚時家庭開銷,以及應付生活開支跟銀行的短期借貸。

合成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陳施羽臉書

對於洪榮宏強調已經將價值台幣4千多萬的房子過戶給陳施羽,陳施羽則說明,扣掉房屋的修繕費、仲介費、代書費、稅金等等,賣房之後約還有1650萬元,與外傳的價值有很大差異。

 
陳施羽也表示,離婚後從沒有要洪榮宏什麼,但她與孩子都非常感激,洪榮宏主動提出要付每個月7萬元的生活費直到2022年。據了解至今已經支付約250多萬元,上一次匯款是今年4月份。

陳施羽說,對洪榮宏完全沒有恨,自己與孩子還會幫洪與他的新婚妻子禱告,並祝他演唱會一切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施羽#洪榮宏#離婚#新書#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