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籍卻擁有神級中文 他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5:22
圖/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圖/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2011年從《WTO姐妹會》節目出道的32歲型男韋佳德,雖為義大利籍卻說得一口流利中文,令人印象深刻,後來在《2分之一強》廣開知名度。去年底開始,韋佳德自費製作網路訪談性節目《韋佳德面對面》,因為內容深度、廣度兼具,獲得網友極高評價,被譽為「蔡康永接班人」,就連科技部都力邀他擔任競賽活動的訪問主持人。日前他專訪日本籍藝人夢多(大主谷水)的影片,釋出短短3天就突破10萬點擊率!
 

圖/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韋佳德曾在義大利羅馬多音合唱團擔任假聲男高音,並在樂隊演奏多種樂器,來到台灣後先後在多所大學擔任助理及客座教授。2011年起他因上《WTO姐妹會》節目開啟演藝生涯,除了成為通告藝人,也開始主持、演戲等工作,2年前他成為亞洲主持電視節目的首位義大利人。

 
 
在台耕耘多年,韋佳德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與聲量,因為希望將這份影響力正向傳遞出去,從去年底開始,他自費製作網路訪談性節目《韋佳德面對面》,靠著這幾年在台灣累積的好友人脈相挺,自己身兼節目的製作人、企劃、通告、後製甚至字幕,另外殺出一條血路。

圖/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日前釋出韋佳德專訪日籍藝人夢多的影片,短短3天點擊率就破了10萬,2位來自不同國度卻一樣在台灣打拼的外國人侃侃而談,不僅中文應答如流,訪談更直擊夢多的內心世界,雖然節目長度達50分鐘,卻讓人感到意猶未盡。不少網友看完除了大讚夢多的理想與愛心之外,更對韋佳德主持功力及涵養深感佩服,認為他無論用字遣詞或對節奏的掌握都十分精確,將他譽為「蔡康永接班人」。韋佳德也透露,之後將會有天后級藝人上自己的節目,請網友們拭目以待。
 
 
韋佳德專訪夢多影片看不到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佳德#夢多#2分之一強#WTO姐妹會#型男#義大利#大主谷水#韋佳德面對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6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