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魔咒? 麻衣認愛男友都有神奇「巧合」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21:58
圖/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圖/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嫁入豪門後,與王文洋之子王泉仁驚傳婚變,還有5億元搶孫子的說法,讓麻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細數麻衣情史,她可說是演藝圈「發電機」等級的女藝人,不少男藝人都曾與她傳出緋聞,而認愛的前男友們,現在更巧合的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今年38歲的佐藤麻衣,從日本來台發展,參加《超級星期天》舉辦的徵選活動,最後由佐藤麻衣、五島千佳、千田愛紗、高垣朋子共4人組成「Sunday Girls」。該團體曾發行一張專輯,之後就面臨解散。

 

朱孝天(左)、黃義達。圖/TVBS、黃義達臉書

之後外型甜美可人的麻衣仍舊留在台灣發展,先後與5566的團員許孟哲、王仁甫傳出緋聞,Energy成員Toro也曾被傳與她交往,甚至還被指控成為阿Ben和張本渝之間的小三。

但麻衣公開認愛的只有朱孝天與黃義達,2004年時,麻衣與朱孝天爆出戀情,當時男方否認,僅表示兩人是鄰居,媒體爆料戀情短短4個月就煙消雲散;2006年時,麻衣則傳出與歌手黃義達陷入熱戀,還搬到男方住處同居。

 
2013年時,麻衣在信義區租屋,與王泉仁家僅是走路5分鐘的距離,2014年就傳出兩人交往數個月後帶球結婚。有人發現,麻衣與歷任男友似乎都剛巧是鄰居,且朱孝天與黃義達現在都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奇特的巧合也引發不少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佐藤麻衣#王權人#朱孝天#黃義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08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