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李政宰遭封「閻羅王姐姐」 苦喊:長髮好辛苦!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09:15
圖/采昌國際提供提供
圖/采昌國際提供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映6天全台票房突破2億,吸金功力超強大!日前主要演員群及導演也訪台進行大規模海外宣傳,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雖然沒有一起來台,電影中也是掛「特別演出」的名號,卻也被片商帶著跑宣傳、安排媒體專訪,受到如同主演的禮遇,也因電影中的長髮造型,讓他有了「閻羅王姐姐」的暱稱。

圖/TVBS

 
李政宰在電影中飾演閻羅王一角,被掛上「特別演出」、「友情演出」名號的他也沒閒著,日前沒有跟著演員群來台宣傳,但南韓片商也沒讓他閒著,宣傳行程依舊滿檔,甚至還安排媒體專訪,讓李政宰笑言「這是主演的待遇吧!金容華導演似乎不想把我當配角」。

此外,李政宰電影中的長髮角色也意外掀起討論,他苦笑表示,因為角色的一頭飄逸長髮,一度被主角河正宇開玩笑暱稱「閻羅王姐姐」,也很感謝有了這個封號,因為觀眾反應都不錯。對於長髮造型,他透露「實在不太舒服,因為很重, 所以拍得十分辛苦」,拍攝空檔時,就會拿大髮夾將頭髮往上夾,相當佩服擁有這種髮型的女性。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台上映第6天,票房即破2億,比首集《與神同行》整整提早了10天達成,更刷新日前由「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主演的《露西》1.85億元票房。如今票房大賣,有望再拍續集,李政宰表示,「如果真的有續集的話,很期待跟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更提到,因為能扮演「閻羅王姐姐」真是太有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李政宰#河正宇#閻羅王#閻羅王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70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