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3億為何不用手機?男星透露主因:「妹太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2:39
翻攝自/信 Shin臉書
翻攝自/信 Shin臉書

歌手信(蘇見信)雖擁有3億房產,但平時卻十分低調,過去還曾自爆覺得手機很麻煩,樂當「原始人」,而今(11日)也在臉書發文說出緣由,原來是因為「妹太多」!
 
信於臉書發文透露,身邊認識得妹太多,惹老婆不太開心,還曾揚言「買手機給車壓、沒有事的讓你用!」,所以他索性就沒用了!不過女兒「小丸子」今年滿18歲了,很多事情無法當面表達,便開始要求自己使用手機,學著運用各種軟體,都是為了即時得知女兒近況。

 

翻攝自/信 Shin臉書


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當天請來女兒幫他伴奏,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只見女兒「小丸子」,臉蛋清秀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當時台下甚至有歌迷開玩笑地喊「岳父好!」,笑翻全場。而近日她難得PO出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剛好適逢愛女的18歲生日,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雖然我早已經抱不動妳了。」

信難得PO出父女合照,祝福愛女18歲生日快樂。翻攝自/信 Shin臉書

 
看著女兒現在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也讓為人父的信,有感而發地說:「爸爸教會你所有阻擋傷害的技能,也只能在妳漫漫人生中抵擋一次、只有一次,然後,妳受傷了,然後妳自己懂了,因為從小就不用說的、只有體會才有可能懂!」同時也希望女兒能過得開心最重要,「將來我老了妳不用養我…不用擔心我!親情是只有愛就好、擔心阿公阿媽是我的責任、妳只要放心去飛!生日快樂!去飛吧....妳真的長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蘇見信#女兒#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4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