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冠霖直播「想去北京學腔調」 台粉暴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2:16

韓國團體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日前在網路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幾乎都用中文發言,不過他卻提到要去北京學矯正發音和腔調,讓台灣歌迷氣炸了,直言對他失望透頂。

圖/翻攝自 Twinkle × 賴冠霖 라이관린 台灣援站臉書

 
Wanna One成員賴冠霖:「身為我的母語,中國中文,身為一個母語但是我卻去退步你知道嗎,而且很多單詞都忘記。」

在韓國出道的賴冠霖,以Wanna One成員的身分闖蕩演藝圈滿一年,難得一個人開直播,用母語和粉絲聊天,但卻讓台灣歌迷越聽越生氣。

Wanna One成員賴冠霖:「腔調這是要去專門學還是要怎樣?你們給我留言一下,如果腔調要把它抓回來的話,是要去北京嗎?還是怎麼樣?」

 
起因是有歌迷留言說,賴冠霖講中文的腔調似乎變了,沒想到他卻突然問起是不是該去北京把腔調抓回來,有台灣歌迷立刻上網發文,寫說自己真的失望透頂,怒嗆他是在台灣出生,腔調肯定是台灣腔,為何要跑去北京學。

Wanna One成員賴冠霖:「我是有看一些在中國活動的藝人,他們的那些訪問影片,然後每天聽,很多是用聽的。」

今年才17歲的賴冠霖,在選秀節目一夕暴紅,組成限定團體後人氣紅不讓,台灣歌迷也力挺他,但這不是賴冠霖第一次,因為國籍問題惹出爭議。

Wanna One成員賴冠霖:「在中國台灣的時候,一直都有在看。」

當時主持人提問常不常聽廣播,賴冠霖卻主動提到在中國台灣有收聽過,引起多數網友反感,不過也有歌迷認為賴冠霖才17歲,應該是聽從公司規矩才會說出這些話,心疼他聽命行事,卻遭到網友攻擊,只是聽在支持他的台灣歌迷耳裡,心情肯定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團#Wanna One#賴冠霖#國籍#腔調#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01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