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 「鬥魚」經典歌撈回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6:36

《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推出,15年前的原班人馬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還有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正式曝光,搭配電視劇經典曲F.I.R.的《Lydia》,從前的畫面立刻出現,讓老劇迷充滿青春回憶啊!

圖/翻攝自鬥魚電影版臉書

 
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和張勛傑等人相隔14年世紀回歸加入客串,《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曝光,背景音樂勾起觀眾滿滿回憶。

2004年的片尾主題曲《Lydia》讓F.I.R.還沒出道先轟動,捧紅了他們,也成為鬥魚代表歌曲,神曲再現不少人大喊感動,不過這次主要演員通通找來新生代演出。

王淨飾演的小燕子,在遇到林柏叡飾演的于皓後,從此不再乖巧,勇敢做自己,2人吻戲成亮點,預告更原汁原味出現「小燕子」被強暴的一幕,同樣是懷舊電視劇改編,8月還有這部片。

 
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你不是傳說中的王牌教師許磊嗎?你想個辦法嘛!他們都是我的學生,就跟你們以前一樣。」

《麻辣鮮師》電影版靈魂班導謝祖武還有杜詩梅、綠茶、金剛和萬人美老師等人,17年前原班人馬回歸,再加入陳慕等新生代演員陣容,不過不再只是一個班級的壞學生,電影版包括啦啦隊、籃球隊,還有棒球隊,磊哥要再使出新法寶,讓這群學生乖乖就範,2部片在暑假檔期不約而同賣青春回憶,期望不只找回老劇迷,也用新演員圈住新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魚#麻辣鮮師#電影版#暑假#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271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