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挺《鬥魚》 藍正龍見老班底:彷彿時光倒流


發佈時間:2018/08/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6:37
圖/多曼尼提供
圖/多曼尼提供

【鏡週刊報導】 2004年偶像劇《鬥魚》由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演出,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下週即將上映的電影版《鬥魚》,雖由新秀林柏叡與王淨擔綱男女主角,但是15年前的這4位「前輩」也都義氣相挺回歸演出,昔日班底再度聚首,讓已育有一雙兒女的藍正龍感慨:「彷彿時光倒流了啊!」

《鬥魚》電影版繼宣布安以軒回歸演出後,總監製柯宜勤透露,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等人一聽到電影版籌備消息,皆排除萬難特別演出,大家在今年農曆春節前夕在高雄完成一天的拍攝,其中藍正龍與張勛傑因為劇情需要還拍攝了2天時間!藍正龍在片場看見陸明君等人時直呼,「真的就是15年後再次在螢光幕前聚首!彷彿時光倒流。」

 
 
《鬥魚》電影版宣佈藍正龍(左起)、安以軒、陸明君、張勛傑等老班底回歸演出。(多曼尼提供)
藍正龍說:「此次回歸,也讓他也回想到自己當年的青澀時期,看到過去的夥伴,昔日的默契還在,還會彼此互開玩笑,沒有陌生的感覺。看到新人們的演出,讓我回想起當時我在他們這個時期會有的青澀與忐忑的模樣,因此很羨慕他們。」他更回億起自己以前在演出《大醫院小醫師》時期,片場看到誰都喊大哥哥、大姊姊,每天呈現的有禮以及容易緊張的樣子,「對於自己未來的想像力非常非常的大。」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Zion.T摘下墨鏡再也不孤獨 暗示新歌媲美楊花大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魚#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安以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33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