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來了! 河正宇率眾使者走紅毯


發佈時間:2018/08/0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20:05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5日來台宣傳,演員5人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還有金東旭,以及導演金榮華現身市民廣場紅毯見面會,上千名影迷不畏35度艷陽高溫從早等到晚,還有人自備電風扇,要一睹影人風采。

圖/TVBS

 
「江林公子」河正宇身穿白底長條紋襯衫壓軸亮相,而解怨脈朱智勛則身穿粉紅色西裝、金東旭穿著黑色直條紋襯衫,「德春」金香起則是白色貼身長禮服到場,襯托可愛氣質,新加入的角色「成造神」馬東石跟在她後面下車,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TVBS

演員群紅毯上忙著和粉絲自拍,更主動幫粉絲簽名,相當親切,《與神同行》5位演員和導演金榮華現身台北市民廣場,因為第一集在台熱賣4.9億台幣,因此續集來到台灣舉辦電影見面會,韓國片商更特地邀請海外媒體來,4天行程都以台北做為中心,即使晚南韓一天上映,也足以見證對台灣的重視。

記者楊慈茵:「這是台北市民廣場首度舉辦紅毯見面會,甚至還準備了50公尺長的紅毯,由於這場活動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與,因此一大早7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圖/TVBS

影迷:「早上7點,可是我來的時候前面的人都滿了,所以應該是還有人更早,大家都有準備電風扇,已經有一台吹壞了,最喜歡河正宇。」

5日溫度高達35度如同烤箱,還有影迷被熱暈、直接被抬出場,但現場還是擠進上千名影迷,有的撐傘遮陽、有的手持電風扇,許多人拿著片商提供的貴人扇不斷搧風消暑,一睹影人風采。

影迷:「我覺得很難得。難得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到他們。」

還有人千里迢迢下班就衝上台北,《與神同行》動員了38名韓方工作人員、陣仗浩大,亞洲宣傳選台灣更擴大規模,祈願續集也能開出紅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河正宇#馬東石#見面會#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7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