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老媽媽演技逼哭觀眾 揭韓慰安婦痛苦奮鬥


發佈時間:2018/07/2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1:09

【鏡週刊報導】 改編自真實事件「關釜裁判」的電影《她們的故事》,勇敢揭開韓國「慰安婦」賺人熱淚的痛苦與奮鬥。除找來「最美人妻」金喜愛與「 國民媽媽」金海淑傾力主演外,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飾演聾啞媽媽的芮秀貞,為詮釋慰安婦奶奶角色苦練平壤方言,真摯動人的演技又再次打動觀眾的心。
 

1990年代後期,東南亞共11個國家向日本政府提出「慰安婦」 受害者訴訟,其中「關釜裁判」就是第一樁、也是唯一取得部分勝訴、並獲得國家賠償的官司。電影《她們的故事》正是描寫這群勢單力薄的慰安婦奶奶們,孤軍奮戰對抗日本政府的傳奇故事。

 
為飾演電影中這些來自不同故鄉,有血有肉的慰安婦奶奶,包括金喜愛、金海淑、芮秀貞等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自學習不同方言腔調,將角色詮釋得更加立體。因夯片《與神同行》在亞洲知名度大開的芮秀貞,參考導演閔奎東錄下的脫北者腔調,練就一口完美的平壤方言,她激動表示:「第一次讀劇本時, 我有種彷彿等待一整夜後,終於看見曙光的激動心情,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我從電影中所感受到『照向未來的光』。」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連老戲骨都得憂鬱症 她們的故事超催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慰安婦#金海淑#芮秀貞#她們的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5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