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L發福飛新加坡開唱 YG闢謠:無健康問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4:20

前2NE1隊長CL日前出國到新加坡演出,在機場被捕捉到身形發福的照片。經紀公司澄清她因為搬家到美國全心投入專輯,可能因此疏忽了運動才會發胖,而CL不只在美國準備新作品,還跟馬克華伯格合拍電影,積極進軍美國市場。

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韓國女歌手CL飛到新加坡開唱,充滿爆發力嗓音和舞台魅力讓歌迷跟著狂歡,但不曉得是否太久不見,CL的身形似乎大了一號。

帶著紅框墨鏡,穿著寬鬆的黑色T-shirt和破洞牛仔褲,CL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的時候,看起來和以往性感模樣差很大,經紀公司YG娛樂回應,CL因為最近搬到美國去,全心準備專輯,因此沒有時間運動,而她在美國不只在忙音樂作品。

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CL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新電影飾演效力於CIA的女殺手,這也是她好萊塢電影處女秀,不過CL的師弟,韓團WINNER的成員宋旻浩最近的機場照也在網路瘋傳。
 

一頭黑長髮還有白色長袍,宋旻浩打扮成貞子,準備出國錄製最新一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BLOCK B的P.O打扮成吸血鬼模樣,宣告自己加入節目班底,殷志源則是以黑眼圈還有高帽子裝扮成陰間使者,安宰賢化身成殭屍。

李壽根是鬼娃恰吉,姜虎東扮成無臉男,以浮誇造型飛到香港和北海道錄影,替節目再次創造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2NE1#CL#發福#好萊塢#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4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