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員工娶癌末妻 周遊含淚病榻證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1:36
周遊和夫婿李朝永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台大醫院幫資深執行製作賴瑾添和其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圖/翻攝自應曉薇祝您幸福臉書粉絲團)
周遊和夫婿李朝永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台大醫院幫資深執行製作賴瑾添和其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圖/翻攝自應曉薇祝您幸福臉書粉絲團)
知名戲劇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她10歲的丈夫李朝永,今(1)日一早前往台大醫院,幫當年旗下製作公司「永真」的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和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現場氣氛十分感人,尤其新娘錢小紅在病床上虛弱地致詞,更是讓周遊看了十分不捨。而錢小紅也提到自己不會放棄,要勇敢地活下去。
圖/翻攝自應曉薇祝您幸福臉書粉絲團

賴謹添和錢小紅在一起已經17年,直到1年多前,錢小紅突然感到胸部疼痛,之後前往醫院檢查,診斷出是癌症末期。起初醫師宣告,錢小紅只剩3個月的壽命,但現在已經走過9個月了。賴謹添還說,要跟錢小紅結婚時,對方十分開心。
 

今(1)日上午9時,賴謹添和錢小紅在「阿姑」周遊、李朝永和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等人的見證下,在病房內完成婚禮儀式。賴謹添一度含淚地說,「不跟她結婚真的對不起她,趁她有辦法時,趕快跟她結婚,她很高興。」錢小紅是浙江姑娘,過去有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17歲兒子,這次婚禮兒子也全程在旁見證。
圖/翻攝自應曉薇祝您幸福臉書粉絲團

周遊提到,賴謹添從年輕時就到她公司工作,從小劇務做起,一路當到執行製作和導演。她看到阿添和小紅的愛情長跑多年十分感動,而且小紅生病後,阿添仍對她不離不棄,當她看到阿添在病床前親吻小紅的那一刻,自己也在旁邊落淚。

錢小紅在病床上虛弱地致詞,她提到老公這麼照顧且不離不棄,「很感謝老公一路上陪伴,當我在生不如死的時候,想跳樓自殺,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真的只有我自己體會到,老公為了守住我,半夜都守我旁邊睡覺,沒有睡過一天安穩覺。我會盡最大努力,我再給我自己一次生命,我不要放棄,我要勇敢活下去,因為還有孩子,還有這麼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圖/翻攝自應曉薇祝您幸福臉書粉絲團

幫忙籌備這場婚禮的應曉薇表示,除了感謝台大醫院的醫療團隊在24小時內幫這對新人圓夢外,更提到過去小紅一有空就會陪阿添送飯菜給獨居老人,期盼小紅能夠早日康復,並和阿添再度一起回饋社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遊#李朝永#應曉薇#賴謹添#錢小紅#癌末#乳癌#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