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李朝永 結果共74筆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周遊年撒200萬做公益 談「國三生割頸案」心碎喊:太殘忍

    知名製作人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年末仍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夫妻倆今(30)日現身大型社服園遊會,周遊透露每年大約會捐出200萬做公益,盼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談到近日引發輿論熱議的國三生割頸案,她心碎說「很難過,太殘忍。」李朝永則表示自己曾耳聞老師的愛子遇刺身亡,呼籲外界正視這類議題。
    2023/12/30 15:27
  • 周遊嬌喊「老公硬要」忙到天亮沒睡! 見一幕哽咽落淚:見1次賺1次 

    86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李朝永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周遊自認「永遠27歲」,看到會場白髮蒼蒼的老朋友,她突哽咽落淚,「我們要珍惜,見一次賺一次。」受訪過程中,周遊和老公互相摟著對方,感情甜蜜,她也爆料李朝永最近迷上追劇,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情趣。
    2023/09/11 16:50
  • 曾智希停工積極備孕!陳志強突比18禁手勢 羞吐「恩愛姿勢」

    周遊、李朝永、江宏恩、陳志強、賴慧如今(24)日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陳志強愛妻曾智希也驚喜現身台下力挺老公,被問到夫妻倆「做人進度」,陳志強羞吐已吸取容易受孕的「恩愛姿勢」。
    2023/08/24 18:53
  • 85歲周遊突然哭了! 險遭導演侵犯「扯破旗袍」狂逃:我跟他運動

    85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45年,感情甜蜜蜜,夫妻倆今(12)一起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周遊感嘆因為疫情已有3年沒與演藝人員共度佳節,她有感而發嘆現在已在過「數饅頭」的日子,看到在場的演藝人員她突然淚流不止,她說自己被人稱為「戲劇之母」,要努力推出作品,不讓演員們成為沒有母親的孩子。
    2023/06/12 15:11
  • 85歲周遊「彎腰摸地」筋骨超軟Q 甜讚李朝永「打不還手」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老公李朝永與明星獅子會今(12)日舉辦「小學生三對三公益籃球精英賽」公益活動,雖然因受傷曾換過人工關節,但85歲的阿姑仍筋骨軟Q,現場示範肢體前彎動作,彎腰雙手還能碰到地板,談及現在身體狀況,她說「我是鐵金剛,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身體!」李朝永則讚「她還可以劈腿,不是那個劈腿喔,是岔腿。」更打情罵俏表示阿姑愛吃醋「吃我的醋,筋骨才會這麼軟Q。」
    2023/02/12 21:22
  • 老娘回來了!素珠暴瘦消失3年 「霸氣問好」89歲近況曝

    高齡89歲的資深藝人素珠,從影超過數十載,出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親切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80年代憑藉電影《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由於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上一次公開現身為2018年10月,擔任周遊與李朝永世紀婚禮的伴娘,當時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整個人消瘦許多,再加上今年中秋節也沒有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健康狀況受到高度關注。今(29)日下午,素珠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也是她睽違8個月後再次露面。
    2022/09/29 21:15
  • 1個月2次激戰!85歲周遊「極樂性生活」羞喊嫩尪:別走失

    85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因現任74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小三而分開,兩人最終復合更加甜蜜,甚至抖出閨房秘辛,已經高齡的她竟自爆「1個月還能2次」,而今(24)日是她85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2/08/24 16:01
  • 周遊揭不堪過往「被導演侵犯」 淚崩喊:這輩子受很多苦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及導演老公李朝永今(4)日現身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將過去製作的珍貴電視劇數位帶3千多卷,捐贈給國家影視聽中心,談起進入演藝圈的辛苦經歷,周遊數度激動落淚喊:「我這輩子受很多的苦。」不僅曾上前線勞軍,當紅之際還被導演非禮。
    2022/05/04 14:07
  • 84歲周遊驚爆進醫院!無奈吐實「最新現況」2聚會全取消

    人稱「阿姑」的知名製作人周遊(本名周玉真),縱橫演藝圈一甲子,捧紅不少大明星,和名導演老公李朝永結婚後,也過著「天天都是情人節」的甜蜜生活。然而今(8)日驚傳夫婦雙雙現身醫院,周遊也親自發聲了。
    2022/04/08 17:36
  • 年齡差10歲!李朝永甜喚周遊「姑姑」竟被官方下令改口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婚超過40年,兩人38年前一同製作武俠電視劇《神鵰俠侶》,創下54.7%的超高收視,因此被封為「戲劇界神鵰俠侶」。昨(21)日聯袂出席「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 特展開幕,回味過去的經典作品,也意外透露當年李朝永叫周遊「姑姑」,竟遭到新聞局下令改口。
    2022/01/22 09:02
  • 周遊兒長脂肪瘤!壓迫神經「暴瘦17公斤」 頭髮全掉光

    84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而兒子馮凱繼承她的衣缽勇闖演藝圈,至今已是一名知名導演。豈料,馮凱現在卻爆出大腿長了一顆瘤,嚴重到壓迫神經,還被週刊拍到整個人暴瘦17公斤,昔日烏黑的頭髮卻剃光了,與往日相比憔悴許多。
    2021/09/13 09:36
  • 受邀任普吉島觀光大使 周遊嬌嗔「和老公分開會瘋掉」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昨(24)日歡度84歲的生日,往年都會在飯店宴請親朋好友,動輒席開數十桌,今年受疫情影響,規模縮小,改為和老公李朝永、兒子媳婦以及孫子一起團聚吃飯。交友廣闊的阿姑,一早就接到各方祝賀的電話、鮮花跟禮物等,其中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就是夫婦倆受邀擔任泰國普吉島的觀光大使。
    2021/08/25 09:07
  • 83歲周遊洩施打後身體狀況 認「後悔接種AZ疫苗」

    全台陸續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83歲的資深藝人周遊(阿姑)18日也在丈夫李朝永陪同下,前往診所施打AZ疫苗,更透露接種完之後身體的狀況。
    2021/06/19 08:30
  • 氣炸李朝永一度走失 周遊親除小三喊:重新戀愛

    83歲重量級製作人周遊(阿姑)與老公李朝永挺過偷吃風波,時常放閃,周遊談到老公中間曾「一度走失」讓她氣到不行,但她親手除掉對方讓老公回心轉意,兩人承諾照顧彼此到老,更十指緊扣放閃喊「重新戀愛」。
    2020/11/10 11:38
  • 驚爆腦部長瘤!周遊「臉部四肢浮腫」鼻子狂出血

    83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導演老公李朝永「世紀復合」後,感情如膠似漆,上週末(19、20日)一連兩天在圓山花博舉辦義賣活動。周遊透露,自己22年前因腦下垂體長腺瘤開刀,進手術室前她發誓,倘手術成功就做好事回饋社會,如今她也兌現承諾做公益。
    2020/09/21 08:14
  • 跛腳暴瘦消失2年!87歲素珠「近況曝光」超驚人

    國寶級資深演員素珠(本名吳素珠),從十多歲開啟演藝生涯,演紅無數戲劇,只是高齡87歲的她,近年來因年事已高鮮少露面。上一次她公開現身是擔任知名製作人周遊夫婦的伴娘,當時素珠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身形還暴瘦令人擔憂。不過昨(2)日她罕見曬出近照,不少觀眾一看都放心了。
    2020/08/03 12:43
  • 羅志祥深陷桃色風暴!周遊:該原諒讓他重生

    「小豬」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私生活,重創昔日在演藝圈的好形象,消息一出後羅志祥始終沒露面,本來傳出要在5日要舉行的道歉記者會也要延後。曾挺過婚變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導演李朝永今(5)天被問及關於羅志祥身陷桃色風暴一事,周遊表示,希望觀眾能原諒他。
    2020/05/05 19:57
  • 每晚抱新歡裸睡!男星「光身子一體」:隨時隨地享受

    71歲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曾擁有1妻5妾,但因其中1名妻子玩期貨慘賠6千萬,雷洪幫忙還債搞得妻離子散。儘管6妻妾全跑光,近日雷洪自爆其實還是有談得來的「閨密們」,不僅出門買菜會喇舌,還會抱在一起裸睡,自豪現在仍是一尾活龍,「她可以生,是我不給她生!」
    2019/12/05 09:31
  • 陳松勇舉杯破冰周遊 自曝驚人財產「沒花光不會死」

    77歲資深藝人陳松勇今(5日)出席關懷藝人端午節聯歡餐會,甚至被安排與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同一桌,但雙方在去年中秋餐會槓上,陳罵周遊這把年紀還辦婚禮,甚至大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今天再度碰頭,周遊則是大方與陳松勇敬酒,媒體問到兩人是否已經和好了?陳松勇則說「沒有什麼好不好,沒有什麼過去不過去。」
    2019/06/05 15:23
  • 度蜜月被拱跳愛河 阿姑羞喊:說不定再拚一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提出「愛情產業鏈」,上任後積極推動愛情產業,高雄市觀光局為配合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也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不但串聯愛河周邊的飯店業者合作,也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邀請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向另一半告白。而「阿姑」周遊和李朝永,近日剛從高雄度蜜月回來,也被朋友拱「跳愛河」,以象徵永浴愛河,讓周遊羞說「說不定能再拚一胎!」
    2019/01/16 11:30
  • 免吃藥超自豪!李朝永腰痛照拚 阿姑羞談「新婚夜」

    81歲的周遊(阿姑)和71歲的李朝永,8日才辦完紅寶石婚宴,席開百桌,賓客如雲!今(12日)夫妻倆上白冰冰主持的節目,不僅大曬恩愛。還聊到婚禮當天李朝永對阿姑公主抱,看來十分勇健!夫妻倆也談到不能少的「洞房花燭夜」,李朝永表示,2人回到家才發現腰很痛,不過儘管很累他還是「拚了」,好好把握浪漫「新婚夜」,笑說:「雖然我沒有1夜7次!但也不需要用那些廣告的東西(指壯陽品)」。
    2018/10/12 19:07
  • 陳松勇嫌噁 阿姑自爆「人氣很魅」遭8旬老翁襲胸

    「阿姑」周遊8日和丈夫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波,因此兩人於8日晚間補辦「紅寶石」世紀大婚,席開百桌,當晚阿姑一共換了3套訂製禮服,氣勢非凡,相當華麗。周遊過去的穿衣風格相當大膽,她過去上節目《康熙來了》時自爆,一名80歲的老人家被她迷倒,對方甚至伸出鹹豬手偷捏她的胸部。
    2018/10/11 09:21
  • 周遊婚禮落幕家產平分尪?她爆:李朝永最少可爽拿15億

    81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中間雖然爆出婚變,不過攜手挺過風波後,日前重新舉辦「世紀大婚禮」,紀念紅寶石婚。但名嘴許聖梅昨(9日)在節目中透露,阿姑的30億家產計算的話,李朝永先前曾指出,他與阿姑是夫妻共同財產制,這意味李朝永與阿姑重修舊好後,估計至少能拿到一半的財產,也就是相當於15億。
    2018/10/10 19:16
  • 潤滑液不見罵媳婦! 81歲周遊「超狂金句」曝老年房事

    81歲的「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的李朝永昨(8)日舉辦世紀紅寶石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夫妻倆先前雖然數度傳出婚變,但如今感情似乎愈來愈緊密,周遊也變成最幸福人妻代表,不過以敢言出名的周遊,先前曾多次自爆與李朝永的私密房事,留下不少讓人害羞的「超狂語錄」。
    2018/10/0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