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首度回應出走風波 「我知道我在幹嘛」


發佈時間:2018/07/3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9:53
圖/翻攝自ELLA臉書
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陳嘉樺)今天表示,S.H.E目前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不同,未來的合作方式需要討論。她重申,S.H.E不會解散,接下來三人的合約還是同時簽,中秋節會有答案。

Ella(陳嘉樺)今出席華山基金會舉辦的「2018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活動,記者會現場除了談到台灣老人照護現況,鼓勵大眾做公益,她也首度回應出走華研的風波。

 

先前傳出Ella要出走老東家,導致華研股價下滑,對此消息,Ella說:「時間到了我們就是會談合約,而且一直以來三人的合約都是同時簽,沒分開簽過,請大家不要驚訝,至於合約內容應該沒必要告訴大家吧!」

至於合約進度、出走時間、S.H.E 的17周年計畫等細節,她語帶保留,表示時機未到不宜多說,只留下一句「中秋節會有答案」,也稱公司並非她和老公(賴斯翔)成立,而是老公獨自開創。

針對續約一事以及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是否共進退,Ella表示,目前三人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狀態不一樣,未來的合作方式需要討論,請大家不要急,等時機成熟就會宣布。
 

傳出走導致粉絲不諒解,Ella說:「我不怕被誤會,我知道我在幹嘛,我很清楚我們的感情不是一張紙、一篇新聞。我態度輕鬆自如,我沒做錯事,我為什麼要害怕,S.H.E沒有解散啊,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Ella提到,一開始消息出現,並無特別感覺,「因為我太認定S.H.E了,我知道解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這樣的新聞不會影響到我。」直到收到來自各方關懷,才意識到事情大條。

對於報導稱「S.H.E恐解散」、「S.H.E恐成絕響」,Ella認為「事情大條的原因是因為標題太聳動,我們是不會解散的,就像老公說的颱風也吹不散,S.H.E是我的命,如果解散豈不是要了我的命。」

Ella說:「我們從2012年就說單飛不解散,可能歌迷等很久,所以大家有點慌,但其實不用擔心,只要三人有心、彼此認定對方,S.H.E永不解散,只有市場不要S.H.E,但我們不會讓S.H.E解散,這是可以確定的。」

對於網路上有人看衰Ella是自己親人當經紀人,Ella認為「就把工作做好啊,把該做的事做好。」

關於接下來將進攻電影圈,Ella說:「演戲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最近這個決心有被聽見,有些也在進行中了,我很感恩,希望自己不要有遺憾。」她提到,下半年會發布記者會,確定是賀歲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45

0.1642